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電腦包品牌排行榜

紀念品。 隨著筆記本電腦的流行,人人一款筆記本電腦在手,有了筆記本電腦,電腦包也同樣少不了,上班攜帶起來更加方便。但是,你知道有哪些電腦包呢?你該不會跟我一樣,隻知道聯想電腦包吧!今天就跟小編一起去蒐羅一下幾大著名電腦包品牌吧!

  (—)摩仕電腦包
  摩仕電腦包是著名的美國品牌,該電腦包在美國、日本、颱灣等地都因其一流的品質和時尚的外觀造成了轟動,是蘋果一族的不二選擇,摩仕電腦包從材質到包裝,從外觀到內裡絲絲毫毫都不馬虎,處處顯示著生産者的嚴謹和設計者的用心。
  (二)高山電腦包
  高山電腦包品牌是筆記本電腦包領域最有影響力的品牌,高山於1999年成長爲美國第十大戶外用品,産品銷售給全球1500家零售商和2250家集團。電腦包品牌排行榜摩仕摩仕電腦包是著名的美國品牌,該電腦包在美國、日本、颱灣等地都因其一流的品質和時尚的外觀造成了轟動,是蘋果一族的不二選擇,摩仕電腦包從材質到包裝,從外觀到內裡絲絲毫毫都不馬虎,處處顯示著生産者的嚴謹和設計者的用心。高山高山電腦包品牌是筆記本電腦包領域最有影響力的品牌,高山於1999年成長爲美國第十大戶外用品,産品銷售給全球1500家零售商和2250家集團。
  (三)泰格斯電腦包
  泰格斯是公認的在移動産品領域居於領先地位的供應商,成立於1983年,始終緻力於移動産品便攜包及配件設備建立上,是最早開始的專業生産筆記本專用包的廠商之一,現在在全球已經設立了45個分支機構。
  (四)泰森斯電腦包
  泰森斯是一個知名的美國品牌電腦包,暢銷全世界,涵蓋性夠廣、選擇性夠高,是SUMDEX産品的最大特色,現如今,森泰斯就是代表著數碼時尚、商務袋、世界領導品牌三大特色,森泰斯擁有強大完善的研髮部門,使傳統的電腦包帶進流行領域。
  (五)德益達電腦包
  德益達於1991年創立於德國,是全球第二家製造手提電腦包及配件的公司,經過十多件的髮展,現在已穩居德國第一、歐洲前三大品牌的位置,在專業筆記本電腦包週邊市場中佔有重要的地位。
  (六)肯辛通電腦包
  肯辛通科技集團是以製造計算機週邊産品而馳名世界的美國公司,公司成立於1981年,是筆記本電腦鎖的髮明者,肯辛通産品品質不錯,造型都比較時尚,深受全世界電腦用戶的鐘愛,時至今日,Kensington科技集團已髮展成爲電腦週邊産品當之無愧的領先者。
  (七)貝爾金電腦包
  貝爾金公司是週邊的全球領先廠商,爲電腦、數碼和移動産品提供創新的連接技術,曾兩度被美國“企業”雜誌(Inc. Magazine) 列爲美國500 家髮展最快的私有企業之一,其産品和服務屢獲行業殊榮。
  (八)宜麗客電腦包
  宜麗客是日本較大的電腦配件公司,成立於1988年,經過短短的二十多年髮展,宜麗客産品不斷受到市場與社會的的承認,到2003年ELECOM的營業額已達到275億日元,市場佔有率爲40%,成爲日本最大的電腦配件製造公司。
  (九)托卡諾電腦包
  托卡諾是於1985年在意大利米蘭成立的品牌,早期的時候爲OEM客戶生産數碼包,現在Tucano成爲意大利的市場領導者,隨處可見到Tucano産品的身影,其定位爲中高檔時尚、休閒商務電腦包品牌。
  (十)天盾電腦包
  天盾電腦包品牌精髓就在於簡潔、檔次感、高科技感以及人性化的形象,生産工廠符合ISO9001質量體繫認証,産品生産要求符合中國質量標準,是少數在衆多國際品牌中脫穎而出的國內電腦包品牌。
  相信很多人跟小編一樣,終於不再單單隻知道聯想電腦包了,即使原配電腦包壞掉了,我們同樣可以擁有一款質量好的電腦包!禮品紅提供電腦包定製,想要印上自己的專屬標籤,請聯繫我們吧!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電腦包品牌排行榜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電腦包品牌排行榜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5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