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教你選購男士單肩包

紀念品,誰說隻有女人才需要打扮,其實男性也需要打扮。雖然不需要像女人那樣擦脂抹粉,但是著裝和搭配也是男士不可忽視的。出門在外,一款單肩包也是很多男性朋友隨身攜帶的物品,它既可以容納一些文件資料,還體現了一個人的品味,會對個人形象産生一定的影響。但是,很多男士並不知道該如何選購單肩包,下麵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第一,確定買包的用途,是辦公使用、休閒用還有外出旅遊使用,要容量大些的還是小些的,這些因素直接決定了你買包的方向;
  第二,選擇你喜歡的款式和顏色,這個就和個人的性格、習慣、愛好有很大關繫了,有人喜歡皮質的,有人喜歡帆佈的,有人喜歡韓版風格,有人喜歡斜跨式的,有人喜歡簡約,還有人喜歡別具風格等等不一而足。至於顏色,年輕人可選款式新穎、顏色鮮亮的包包,中老年可選中性色,顯得穩重大氣。
  第三,看包包的材質、做工和細節方麵,比如皮質的手感、光滑度(是天然皮革還是人造皮革根據個人喜好決定),縫線處是否密實、拉鍊是否結實滑順、內層墊襯是否結實耐用、背帶是否夠長度、背在身上的舒適度等等,這個環節比較考驗人的細心程度,當然爲了選到自己心愛的包包這都是值得的。
  最後,就是價格的問題了,一款造型新穎、做工精美、充滿時尚氣息的包包價格可能會稍微貴些,這個就根據自己能接受的水平去衡量把握。事實上証明,很多人可能花不多的代價就能買到一款各方麵都不錯的包包,相信朋友你也會得到這樣一份幸運。
  禮品紅提供單肩包定製,可以印上自己的專屬logo標誌,讓你的單肩包變得獨一無二!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教你選購男士單肩包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教你選購男士單肩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2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