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介紹郵差包的來源與保養

 紀念品。郵差包是我們大家都不陌生的一種包包,來源於郵遞員送信的時候所挎的包,隨著郵差使用的交通的改進,其郵差包亦改良不少,一切都是爲了追求更高效的工作效率。下麵優禮品就給大家介紹介紹郵差包的來源和保養。

  郵差包的來源
  始自1978年,JohnPeters一直堅持於運動和休閒用品市場上研髮功能性及創意並重的産物。挾著30年開創潮流的實戰經驗,他重回個人品牌所推出的作品,除了沿用其標誌性的設計和一貫精細的工序外,更添加了額外的創意和革新概唸!PetersMounta
  而當今郵差包已經成爲潮流,這種呈長方形而大小又比較大的包包是非常常見的,郵差包已經成爲首選。
  郵差包的曆史
  始自1978年,John Peters一直堅持於運動和休閒用品市場上研髮功能性及創意並重的産物。挾著30年開創潮流的實戰經驗,他重回個人品牌所推出的作品,除了沿用其標誌性的設計和一貫精細的工序外,更添加了額外的創意和革新概唸!Peters MountainWorks 在日本口碑極佳,一直被當地街頭時裝界號稱爲“一線的郵差包傳奇”!  John Peters之所以能夠打造出如斯完美的百搭街頭潮流背包,靠的不單單是過人的品味觸角和對用料的堅持,也因爲他同時是一個資深的登山家。沒有人比他更懂得一個時尚、耐用和便利的配件所需具備的基本條件,這些背景和經驗都是啟髮他設計的絕妙靈感。Peters MountainWorks無懈可擊的繫列以堅韌的CORDURA和尼龍混合物料來配合聚安脂塗料製造,全麵確保成品在功能上絕對耐磨、耐撕裂和防水;再用上頂級ITW NEXUS 和YKK作加厚拉鍊和帶扣,一個個獨特又實用的傳奇背包就此誕生。品牌另一個賣點就是以最好的浸漬綿作主麵料,增加花紋及圖案的可塑性,而且整個生産過程都於位處紐約的著名城鎮鬍士托內的Peters MountainWorks 工廠 完成。産品壓倒性的功能和款式就是其大受歡迎和好評不斷的主要原因。
  John Peter 相信街頭時裝潮流的學問不隻是表麵化的,它同時也需具備相當的便捷和實用性,所以我們迫不及待地呈上Peters Mountain Works這個百分百美國製造、真真正正融合了潮流和功能的品牌,讓你能兼得上佳的品味和生活素質。
  郵差包的特點
  郵差包最重要的特點是單肩且帶有翻蓋。經過時尚設們的認真把玩之韓版郵差包後,最初的帆佈麵料依然得到沿用,但是皮革材質卻也十分走俏。週末閒適的外出聚會,郵差包就再適合不過了,可以簡單地容納一些必需的物件,不會出現在偌大的包中隻有零散的幾件東西的尷尬。輕薄小巧的設計尤其適合春夏的輕薄裝束。
  對於忙碌的精英上班族來說,拉鎖公文包的實用性尤爲突出。一般都有多個內袋或外袋的設計,方便收納,而且安全性也更高,拉鎖的設計可以防止一些小物件從包內意外滑出。
  翻蓋公文包整體比較方正硬挺,給人穩重專業的印象。內在容量不可小覷,收納量遠大於相同大小的硬質公文包,背起來也顯得更精神乾練。用起來比較方便,顯得大方舒適,看起來給人一種時尚簡單印象。
  存放與保養
  1、過季要收藏的皮包,在收納前得先清潔其皮麵,且皮包內要放入乾淨的碎紙團或棉衫?以保持皮包的形狀?然後再將皮包放進軟棉袋中,收藏在櫃中,且應避免不當的擠壓而變形。
  2、收納皮製品的櫃子裡必須保持良好通風。例如有百葉門的櫃子較好?同時櫃子裡最好不要放太多的物品。
  3、皮革本身的天然油脂會隨著時間久遠或使用次數過多而漸漸減少?因此即使是很高級的皮件也需要定期做保養。
  4、若是麂皮製品受污時,可直接用橡皮擦擦掉,且保養時以軟毛刷順著毛質方向刷平就可以了。
  5、其實保養首要之道就是“用得珍惜”平常在使用手袋時注意不被刮傷、不被雨淋、不被漬物污染,這都是保養手袋的最基本常識。不然等到出了問題後才來處理,效果當然不好了。
  通過上文的介紹,大家對郵差包的保養和來源都了解了吧,如果您想要定製一款質量不錯的郵差包,可以選擇優禮品網站,我們在禮品定製方麵擁有很多的成功案例,得到了新老客戶的青睞,您可以放心的選擇。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介紹郵差包的來源與保養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介紹郵差包的來源與保養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4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