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教你選購一款優質電腦包

紀念品。作爲IT一族,上班少不了一款優質的電腦包,每天要陪你來回奔波,少不了過硬的質量考驗。一款優質電腦包不僅質量好,而且包內的分區合理,能夠容納各種物品。下麵禮品紅小編就教你選購一款優質電腦包。

  筆記本電腦包根據攜帶方式可分爲雙肩背包、提包及單肩挎包,常見的可能就是提包和單挎包。根據使用的材料可分爲皮包、佈包。我們選購之前先根據個人習慣和愛好來確定哪種包更合適自己,然後根據這個來選擇什麼樣的包,商務人士應選購正規性的、手提式的筆記本皮包,這樣有利於樹立公司或個人專業和正規的良好形象,而喜歡移動的專業人士或者追求時尚的年輕人選擇一款顏色鮮艷活潑的雙肩包,更能展現年輕人熱情、張揚的性格。皮質的包雖然安全繫數較高,但樣式一般都比較古闆,價格較貴,而且邊角更容易磨損。而佈質的包雖然安全繫統要低一點,不過款式較多,包的顏色豐富多彩,價格也相對便宜點。所以個人推薦還是選擇佈包比較好,而且佈包在很多場合下都能使用。如果你要攜帶的零碎東西比較多,可以選擇包裡有備用口袋的款式,這樣充裕空間可放各種附件,例如你的CD、手機、PDA等。另外還有包的大小尺寸也要根據你的筆記本來選擇,包的顏色當然也需要考慮一下。
  檢驗電腦包的質量需要考慮一下幾點:
  1、檢驗包的防護能力
  我們買筆記本包就是爲了保護我們貴重的筆記本不受傷害,這一點相當重要。爲了保護好你的筆記本電腦,包包抵抗衝擊的能力一定要強,不然包包掉地上那可就損失大了。最好選擇內裡帶襯架的,最起碼要有高密度的泡沫海綿夾層,如果有氣墊保護的話那就更好了。這種充氣襯墊設計是目前世界最先進的,它的靈感來源於氣墊跑鞋的避震原理,內設的充氣襯墊可以讓筆記本好像置身於一個氣床上,普通的震動、撞擊、顛簸和摔落根本傷害不到它。
  2、包的防水及堅韌性
  一般筆記本專用包的內層都設計了防水層,像一般的毛毛細雨根本不在話下,侵害不到你的愛機。正規廠家生産的筆記本包都要經過潑水測試,例如泰格斯的所有筆記本包在出廠之前都要經潑水測試,防水度要達到半米,這種防水度完全能夠抵擋一般潑水和下雨。另外如果你不想在你的包包用了一段時間後,或是你在途中跑了跑步,然後筆記本就突然間從包裡掉了下來這種現象的髮生,所以包的結實耐用性非常重要。優質的筆記本包在出廠前都要對這方麵進行嚴格的測試。
  3、筆記本包配件
  千萬別小看了筆記本包上的配件,有時候這些配件就是傷害筆記本的殺手。筆記本包的上配件有拉鍊、掛鉤、提手等。就拿包的掛鉤來說吧,好的掛鉤最少要能承受80kg以上的拉力,這樣才能夠保証在遭受強大的拉力時而不會髮生斷裂、保証不會因爲脫落並造成筆記本的損壞。另外別小看了包上的提手,因爲一個設計完美的提手,可以平均分佈整個筆記本包的重量,提高攜帶舒適度,我們提著包時感覺很順手,一般質量好的包上都會有一個加強型防滑橡膠提手,握著的感覺也不錯。筆記本包還應該有隔墊,有了這些隔墊可以把筆記本和其它物品分開,有效的防止筆記本被碰到或者劃壞,多個隔間還可以放各類文件和附件。
  4、廠家獨特的設計
  不同廠家在自己的産品上都會有自己獨特的設計,比如說有些包還帶有安全報警的功能,在主人遺忘的時候會提醒一下,或者遇到盜賊時也能起到一定的防衛作用。還有泰格斯高端型號PT4000繫列更把拉桿箱的設計與筆記本包融爲一體,在包上設有滾輪和伸縮拉桿,出差攜帶大量物品的時候可以直接拖著走動。在選購的時候也可以考慮一下這些獨特的設計。
  經過以上幾種標準的衡量,你購買電腦包時會更加有針對性。禮品紅提供電腦包定製服務,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教你選購一款優質電腦包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教你選購一款優質電腦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5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