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Ipad電腦包的定製

 紀念品。很多機油購買iPad後,又是貼膜又是購買保護套的,總想把愛機保護好,但是很多人在盲目的購買,反而適得其反。最近,幫朋友購買了幾颱iPad2,並一起配齊了相關配件,積累些購買經驗。下麵,爲大家分享下小編選購iPad2保護套的心得。
  步驟/方法
  原裝蘋果/Apple ipad case原裝正品皮套(目前蘋果公司官方隻出了這一款配件)其他說是原裝的都是山寨
  優點:
  1、功能上來說,基本上市麵上的各種iPad2皮套,都沒有能超越此款皮套,打字、相框功能完美,比較適用;
  2、特別要說的就是保護套正麵的外框很窄,不像市麵上的大部分那些,保護框特寬。這個很重要,會影響翻頁和挪動圖標。
  3、造型上來說也是市麵上同類産品最薄的支架保護皮套;
  4、防滑設計比較好,吸汗效果很好,防滑;
  注意事項
  不要認爲廠家標注真皮皮套,其實大多數iPad3保護套不是真皮的:
  1、蘋果原裝皮套:外PU+內絨佈超纖;
  2、Trexta:外PU+內絨佈
  3、Macally:超纖或絨佈;
  4、SGP:頭層牛皮;
  5、iTaste Studio:外PU+內超纖的,和原裝一樣,但不是壓合縫製的;
  6、其它中低檔的iPad3皮套不能保証是PU的,很有可能是國內最便宜的PVC材料製造。
  據專業人士爆料,iPad保護套是不是真皮製作無所謂,比如LV的包包,也不是真皮做工。真皮分爲牛皮、豬皮、鹿皮、鱷魚皮等等,當然牛皮的比較多。牛皮又可分爲頭層皮、二層皮,頭層是真正意義上的真皮,二層皮是皮絨+麵PU,隻是皮絨是真皮,麵上紋路那層是PU,質量差的紋路那層是PVC。所以說選購iPad皮套不要在乎是不是真皮,而是要注重它的功能、做工和手感!
  5、皮套整體做工細緻,設計出衆。全機器製作,並採用專業材料製作。
  缺點:
  1、同等産品價格偏高,當然400元左右也無大礙;
  2、隻能保護到正麵,無法保護到背麵!
  禮品紅,推出優質PU保護套的定製,高中低檔價位,可任意選擇,歡迎大家的定製與選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Ipad電腦包的定製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Ipad電腦包的定製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