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電腦包的選購

 紀念品,電腦包是箱包的一種,但是因爲它獨特的作用而區別與其它一般的箱包,關於在它的選購方麵也有著自己獨特的地方。那麼到底有什麼注意事項呢?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分享這方麵的知識。
  箱包産品的一個類別,隨著筆記本的出現而出現的。用來裝筆記本和公文資料的箱包。有電腦包和內膽包之分,海外通常叫“電腦商務袋、內袋”。
  電腦包的選購1.明確選擇電腦包的目的
  主要分爲兩種:普通電腦包和商務電腦包。普通電腦包較多考慮對電腦的保護;商務電腦包有電腦隔層和文件隔層,較多考慮文件和電腦外的商務物品的歸類。
  2.看電腦包的製作麵料
  密度越高的材質越耐磨,手感更爲順滑,在防水防塵等的性能也更好。所以在選購電腦包時,儘量選擇那些使用高密度材質的電腦包,這樣才能充分保護筆記本。
  3.口袋佈局是否合理
  在選擇商務包時,要注意對細節的選擇,商務包內部的小零錢袋、鑰匙鉤、插筆袋、文件袋、電腦隔層甚至香菸和打火機的口袋等是否設計和設計合理。
  4.做工是否仔細
  看電腦包的轉角和壓線是否工整,有沒有脫線還有跳線出現,如果每一針線都很考究,就是高工藝了。
  5.看拉鍊是否結實耐用
  拉鍊往往是最容易忽略的細節,卻也是電腦包的關鍵所在,一款質量好的拉鍊不僅可以讓你輕鬆的完成裝取的動作,同時也是筆記本包負重安全的重要一環,因此馬虎不得。
  各種箱包定做,我們禮品紅都可以。並且可以加印LOGO,我們有著良好的渠道廠家,保証質量,我們有著可靠的物流合作夥伴,保証時間。所以歡迎大家的諮詢與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電腦包的選購|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電腦包的選購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