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瑞士軍刀雙肩包真假辨別的技巧

 紀念品, 購買過瑞士軍刀産品的人應該都知道瑞士軍刀雙肩包的質量是非常不錯的,所以價格也比其他普通雙肩包價格要貴。一些不法商家就乘虛而入,打著瑞士軍刀的幌子招搖過市,經常會有消費者購買了假的瑞士軍刀雙肩包。今天,小編就教大家瑞士軍刀雙肩包真假辨別的技巧,方便大家能夠購買到滿意的瑞士雙肩包。

  簡單的辨別方法:
  1、正品軍刀背包有掛牌和中文品質保証卡(通過和廠家的認真溝通,終於搞清楚爲什麼有些瑞士軍刀包的標牌有防偽標?其實這些包都是是諾普頓代理商拿到代理權後,通過拿到廠家樣品然後自己生産銷售,防偽標是代理商的行爲,原廠生産的包,出廠時並沒有防偽標)。
  2、正品軍刀背包使用的是正品NIFCO扣具,強彎曲180度及低溫下表現出色,扣具光滑沒有明顯毛刺。
  3、背包麵料使用彈道尼龍佈,PU層反複揉搓不泛白,不脫膠。
  4、正品包表麵美觀,無歪包,無線頭,針距合理。
  5、品質保証卡上有祥興集團的祥細地址及電話,有任何問題可以諮詢。
  6、序列號識別。
  其他細節問題整理補充
  1、 扣具
  所有的軍刀包的扣具都是採用世界頂級供應商NIFCO的産品,強彎曲低溫等噁劣條件下保証使用,保証使用十年。假貨爲了降低成本自然沒有。
  2、 拉鍊
  這是大家都比較關心的問題,好多買家肯定都有疑惑,軍刀包的拉鍊好像舊的一樣,不亮且有些粗糙有劃痕,大家一定認爲這可能是假冒的。其實恰恰相反,拉鍊不亮且有劃痕的爲正品,亮而光滑的反而是假貨。因爲這是軍刀包的一個特點,它採用的材料是軟金屬,包包本身的設計是防水的,拉鍊自然就要防鏽。磨具在成型的的時候一定會在軟金屬上留有劃痕,這是正常的,所以會出現前麵的情況,大家可放心購買。而假貨爲了控製成本採用的是不防鏽的硬金屬一次成型,肯定髮亮且光滑,但一遇水或時間長了就會生鏽,從而失去原有的光澤。
  3、 防水設計
  所有型號的軍刀包都經過嚴格的20昇防潑水測試。保証物品不受水的侵害。彈道尼龍佈( Ballistic Nylon )起源於美國,剛開始是運用在汽車輪胎及軍用防彈背心的內裡上,經曆了長期的研髮與改良,由於此一佈料組織堅固、耐磨損、耐撕裂,比一般的尼龍佈、聚乙烯佈( POLYESTER)或是棉佈(COTTON)耐磨度都高出數倍以上。再加上此佈本身觸感平滑、色澤亮麗持久且高質感,很快便取代其它佈料成爲旅行箱及背包等旅行用品界最高檔、最受歡迎的佈料。瑞士軍刀包採用1680D麵料。佈料裡麵都有防水塗層。保証不漏一滴水。分辨真假佈料的關鍵就是看看有沒有防水塗層。
  4、 背負繫統
  Multi-panel Arifow舒適背負繫統,人體工程學設計舒適透氣,最大減輕背負壓力,增強背負舒適度,加厚墊肩設計背帶,增強背負舒適度;該材料工藝設計卓越,透氣不凝汗,並適合亞洲體形;背負材料不磨損衣物,胸扣可以有效的減緩背著重物時候的壓力。假貨隻是一些粗糙的海綿。
  5、 MP3保護袋
  這同樣也是軍刀包的獨特設計之處,儲物袋中有專門放置MP3及CD機的小袋子,裡料的設計很細緻,是防磨的佈料,仿製擠壓意外劃傷MP3。假貨用料粗糙極易分辨.同時還有一個能從裡麵伸出耳機到包外不漏其他小物件的防水耳機孔。個別高端的型號在肩帶上設計了耳機的延長線插孔,很不可思議。假的是不會做到這樣細緻的。
  其實軍刀包的真假很好判斷,隻看做工就有很大的差距,正品的包包做工非常棒,用料十足,給人一種沉甸甸的感覺。即便是高仿也做不到如此細緻,要仿到這個水平,成本和正品也就沒什麼區別了。當然,要確保買到正品,最穩妥的方法就是要從有信譽,講誠信的正品賣家處購買了包包了,這也是防假的另一大絕招。
  禮品紅與正規廠家合作,提供雙肩包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一定讓你購買到滿意放心的産品。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瑞士軍刀雙肩包真假辨別的技巧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瑞士軍刀雙肩包真假辨別的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