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太空壺通常是用什麼材料製成的?

商務禮品-在人們出行的時候往往要攜帶一些飲水工具,這時候太空壺就出現了,不僅方便而且能夠在您旅途勞累的時候爲您解除口渴的問題,那麼您知道您手中的這種太空壺通常是用什麼材質做成的嗎?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
  太空盃子一般主要的成份是食品級聚碳酸酯,是一種高聚物,從化學角度講,這種物質一般穩定性很好,很不容易降解掉,又是食品級的,對健康並沒有傷害。
  太空盃是十分耐用的,也許覺得透明的太空盃看起來就弱不禁風,但事實上今天的太空盃無論是最好的NALGENE還是超市裡幾塊錢一個的國産品牌,它們的材料無一例外全部是PC塑料.
  PC是聚碳酸酯的簡稱,聚碳酸酯的英文是Polycarbonate,簡稱PC工程塑料,PC材料其實就是我們所說的工程塑料中的一種,作爲被世界範圍內廣泛使用的材料,PC有著其自身的特性和優缺點,PC是一種綜合性能優良的非晶型熱塑性樹脂,具有優異的電絕緣性、延伸性、尺寸穩定性及耐化學腐蝕性,較高的強度、耐熱性和耐寒性;還具有自熄、阻燃、無毒、可著色等優點,在你生活的各個角落都能見到PC塑料的影子,大規模工業生産及容易加工的特性也使其價格極其低廉。它的強度可以滿足從手機到防彈玻璃的各種需要,缺點是和金屬相比硬度不足,這導緻它的外觀較容易刮花(金屬水壺則會掉漆),但其強度和韌性足以滿足一般戶外運動的需要,無論是重壓還是一般的摔打,隻要你不是試圖用石頭砸它,它就足夠長壽。另外,象鋁製水壺一撞一個凹坑的情況,在它身上絕不會髮生。
  通過以上我們知道太空壺的材質具有很多方麵的優點,環保健康的同時也能夠爲您的生活帶來很多方便,但是小編還是要建議您在購買太空壺的時候最好選擇正規廠家出産的産品,這樣,不僅盃子的質量有保証,而且也避免您的權益受到損失。禮品紅會持續更新相關內容,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太空壺通常是用什麼材料製成的?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太空壺通常是用什麼材料製成的?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0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