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運動水壺選購技巧

商務禮品-隨著城市節奏的加快、生活和精神壓力的增加,很多上班族都選擇在假期進行戶外鍛煉,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同時排解壓力。在進行戶外運動時,一款優質運動水壺的必不可少的。那麼,如何選購一款優質的運動水壺呢?下麵,禮品紅小編就爲大家分享一些運動水壺選購技巧。

  1、看認証:
  需要注意運動水壺是否通過相關的認証,首先看廠商是否通過ISO9001:2000質量體繫認証,通過嚴格認証的廠商從生産製造、質量管理的體製方麵就能杜絕很多問題的産生;其次,産品出口美國需要通過美國藥品監督管理局(即FDA)的檢測和認証;出口歐洲需要通過德國技術監督協會(即TUV)的檢測和認証;另外,還要看國內的相關檢測和認証:目前國內的檢測和認証在很多方麵的標準相比於比國外,還要更加嚴格一些,也是很重要的參考:最基本的是有沒有通過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的檢測,還有就是國家體育用品質量技術監督檢測中心的專門的檢測,此外還有國家疾病預防控製中心的檢測。
  2、看細節:
  好的運動水壺,如果仔細觀察,在細節上會有一些明顯的表現:好的運動水壺表麵和內部都會十分平整,沒有露底、起泡、凹陷或因爲雜質而引起的突起;壺體的絲印圖案印色均勻、邊緣清晰、套色準確、附著牢固、沒有污漬;另外在壺蓋上,因爲材質的不同,會在顏色、光澤和質感上有所不同,能感覺到品質更高,有的品牌還會在壺蓋上和水壺底部有標誌。
  3、看價格:
  如果覺得上麵的鑑別麻煩,難度太高,那麼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看價格:品質可靠、質量過硬的運動水壺成本必然會高,價格也就不會太廉價。
  4、看標籤:
  正規、負責任的運動水壺品牌會將産品信息、使用注意事項和公司信息予以清晰準確的標注,除了方便購買者安全使用,一旦出現問題,也便於消費者聯繫,予以諮詢,進行售後的相關服務。
  禮品紅小編友情提供大家,選購運動水壺一定要選擇有質量保障的品牌,這對自身的健康是很重要的。禮品紅提供優質運動水壺定製,如果你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運動水壺選購技巧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運動水壺選購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