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不鏽鋼太空盃是否有毒?


商務禮品-很多人喝水都會選用不鏽鋼盃子,尤其是很多人喜歡用太空壺,那麼對於不鏽鋼太空壺的材質您了解多少,是否有毒?對人體是否健康?
  不鏽鋼盃子有毒嗎?我國是不鏽鋼生産大國,年産不鏽鋼1100萬噸。不鏽鋼具有較好的耐腐蝕性,被廣泛使用於食具容器、食品生産經營用工具、設備等食品相關産品。根據《食品 安全法》及其實施條例的規定,食品安全標準應當包括食品相關産品中的緻病性微生物、農藥殘留、獸藥殘留、重金屬、污染物質以及其他危害人體健康物質的限量 規定。新的《食品安全國家標準 不鏽鋼製品》(GB9684-2011)是在原《不鏽鋼食具容器衛生標準》(GB9684-88)基礎上,藉鑑了國外相關法規和標準修訂的,將於2011 年12月21日實施。
  鏽鋼餐具一般都含有鉻和鎳,鉻是使産品不生鏽的材料,而鎳是耐腐蝕材料。如果使用劣質不鏽鋼餐具或者以不恰當的方法使用不鏽鋼餐具,就有可能造成重金屬對人體健康的危害。購買時應該注意看一下上麵標明的參數。在不鏽鋼餐具上常有“13-0”、“18-0”、“18-8”三種代號,代號前麵的數字表示鉻含量,後麵的數字則代表鎳含量。 鉻是生物體所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但大量的鉻存在則會污染環境,危害人體健康。所有鉻的化合物都是有毒性。六價鉻的毒性最大,三價次之,二價毒性最小,六價鉻的毒性比三價鉻幾乎大100倍。大量攝入鉻可以有體內造成明顯的蓄積。鉻中毒主要是指六價鉻。由於侵入途徑不同,臨床表現也不一樣。飲用被含鉻工業廢水污染的水,可緻腹部不適及腹瀉等中毒症狀;鉻爲皮膚變態反應原,引起過敏性皮炎或溼疹,溼疹的特徵多呈小塊,錢幣狀,以亞急表現爲主,呈紅斑、浸潤、滲出、脫屑、病程長,久而不愈;由呼吸進入,對呼吸道有刺激和腐蝕作用,引起鼻炎、咽炎、支氣管炎,嚴重時使鼻中隔糜 爛,甚至穿孔。鉻還是緻癌因子。
  通過以上的介紹我們知道選擇不鏽鋼太空壺的時候一定要看好上麵的標記,看看是否爲食品級不鏽鋼,並且小編還是要建議您儘量還是選擇正規廠家出産的盃子,這樣能夠讓您和廠家的權益都得到保証。禮品紅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不鏽鋼太空盃是否有毒?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不鏽鋼太空盃是否有毒?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