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教您如何選購太空盃

紀念品-隨著人們越來越對食品衛生的重視,許多的問題食品被曝光,與此同時,對食品的盛裝的容器要求也越來越高。像大家普通喝水的盃子,普通市麵上的玻璃盃,太空盃等。下麵小編就爲您講講如何選購太空盃。

  太空盃因爲其耐用,質清,廉價,健康等有點而被大衆接受。但後來爆出其材質聚碳酸酯中的雙酚A含有緻癌物質而大大影響了其聲譽。太空盃本身是食品級聚碳酸酯,是一種高聚物,從化學角度講,這種物質一般穩定性很好,很不容易降解掉,又是食品級的,對健康並沒有傷害。隻是怕一些雜牌的太空盃,拿一些不宜於食品使用的廢塑料來做盃子,這才是真正的安全隱患。
  對於上述這種情況,教兩點小竅門,一是看,看看盃身上是不是透明,有沒有顏色上的色差,或者偏黑色的斑點,二是聞,聞聞盃子內部有沒有特殊氣味。
  此外,有醫學研究“塑料製品中的雙酚A對人體有害”的說法,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經過新一輪的外部顧問組評議後,曾於早前宣佈,雙酚A是安全的。許多雜牌生産廠家拿垃圾塑料以次充好, 所以建議消費者買太空盃的時候要看好品牌。
  基於以上的分析,我們知道在選購盃子的時候一定要看好商標,同時也要注意一些盃子的特點,但如果您要是想要避免這樣的問題出現,就請您儘量購買正規廠家出産的太空壺,禮品紅定做的各種盃壺都是質量有保証的産品,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教您如何選購太空盃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教您如何選購太空盃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