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運動水壺有哪些種類

商務禮品-進行戶外運動時,身體産生大量的熱量,這時候就需要補充水分,所以一款戶外運動水壺時必不可缺的。在選擇運動水壺時,我們首先應該了解一下運動水壺的種類,然後根據不同類型的特點,結合自身需求進行綜合選擇。運動水壺有哪些種類?下麵就一起來看看吧!

  一、按照功能分類
  1、帶過濾功能的運動淨水壺
  便攜式淨水壺是近兩年新出現的運動水壺,外觀與傳統水壺相似,不過其內部過濾功能濾芯,能夠將戶外河水、溪水、自來水等不同淡水快速過濾成直飲水,主要品牌有Diercon 康米爾等。方便戶外運動條件下,隨時隨地獲取安全、放心的飲用水。
  2、普通運動水壺
  傳統的運動水具,隻能儲存運動需要的飲用水。
  二、按照應用分類
  1、運動用 指的是進行一些比較激烈運動場合用的水壺,比如跑步、爬山等,特點是更加側重掛扣的質量和密封功能。
  2、戶外用 指的是徒步、野炊、旅遊等場合使用,特點是更加輕便、掛扣的多重形式。
  3、學生用 可以說是戶外用的水壺差不多,但是由於因爲是小孩子使用,在設計生産上與專業的水壺是有不同之處的,學生用運動水壺更加講究使用方便和易於使用,比如就是可以都是採用旋轉開蓋而非塞子開蓋等。
  三、按照材質分類
  1、塑料運動水壺
  塑料的優點:輕便,導熱慢裝熱水不燙,大口,價格便宜。缺點:不耐磨,材質不合格會有有害物質。
  2、不鏽鋼運動水壺
  不鏽鋼優點:堅固,無有害物質對人無害,耐熱。缺點:單層的導熱快不耐磨,雙層的不鏽鋼容器對加工精度要求較高,接縫處容易漏水和滋生細菌。
  3、鋁製運動水壺
  鋁製品優點:輕便,外觀時尚。缺點:導熱太快,裝熱水沒法拿,裝冷水也沒法拿。鋁製品太軟容易磕碰出凹坑,鋁攝入量過多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選擇一款便於攜帶的優質運動水壺時非常關鍵的,可以根據運動水壺的分類進行初步判斷,然後進行購買。優禮品提供運動水壺定製,如有需求快快聯繫我們吧!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運動水壺有哪些種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運動水壺有哪些種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