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教你選購優質電熱水壺

紀念品-電熱水壺燒水簡單方便,幾分鐘一戶熱氣騰騰的開水就燒開了。很多人在選購電熱水壺的時候,貪圖價格便宜,結果沒使用幾天插頭就出現漏電的問題,這是非常危險的。如何選購一款優質電熱水壺呢?禮品紅小編爲大家提供以下幾個選購標準作爲參考。

  選購優質電熱水壺的幾大標準:
  一、産品材質
  應該選擇那種不鏽鋼的,這是因爲用不鏽鋼材質製成的熱水壺有抗鏽抗污垢的功效,而且燒開的水質也更純淨,喝著也更健康。並且不鏽鋼材質壺也容易清洗,減少了很多麻煩。
  二、安全水位
  燒水時裝多少,很多人都不清楚,太滿則溢出,太少則易燒乾。選擇有安全水位刻度的熱水壺就很重要,這樣呢,也避免了水燒乾或者溢出,您可以安全放心使用。不過,現在有的電水壺水位刻度在內部,有的在外部也能看得到,外部顯示刻度的就方便了許多。
  三、底座
  對於熱水壺底座的問題,是不是就不用考慮了?恰恰相反,底座也關繫著燒水是否方便,建議您選擇那種呈360度旋轉且壺身與底座分開的,這樣您在裝水時也方便,燒水時也能輕鬆地放上。
  四、燒水速度
  在選擇熱水壺時,應該挑選那種能快速昇溫,燒水時間很快,又節電的。既及時滿足了您的喝水需求,又節約了燒水的時間,給您省下了不少力氣。
  五、安全保障
  選熱水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安全問題了,在您選購熱水壺時應該查看您所選購的産品是否有智能斷電繫統,也就是說在水燒開以後,能自動斷電,這樣既避免了水燒乾而帶來安全隱患。
  出於您的安全考慮,選購電熱水壺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商家,選擇有質量保障的品牌。禮品紅是一家專業的禮品定製公司,種類齊全,與多家水壺生産廠家合作,提供優質電熱水壺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教你選購優質電熱水壺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教你選購優質電熱水壺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5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