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颱曆撕曆網站的運營

紀念品-一個網站要有好的關鍵詞才是最基本的,這點要明白了,對網站的運營是非常好的。看看以下幾點吧,對會使你的撕曆網站越走越好的。但是要再提醒一下,我們選好關鍵詞後一定要注重網站內容的建設。不然一切都是白忙。
  第一點:不要老靠別人指教,也要自己學會髮現問題解決問題。
  第一點:不要單單迷信指數,要學會分析。
  做撕曆網站的人非常多,當然剛學習的時候是要有人指導的,但以後我們就要自己動腦筋,多看多想多思考,有的網站關鍵詞的指數是刷出來的,其實我們平常在百度查的時候,也能增加我們關鍵詞的指數,再加上別人的查詢多了,也會增加這個詞的指數,所以請站長們擦亮雙眼,不要被百度指數索蒙蔽,造成關鍵字選取時的失誤。
  第二點:關鍵詞的商業價值。
  關鍵詞的商業價值,站長們一定要前期了解好一個關鍵詞的價值,我們選詞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個詞的商業價值,流量再大,沒商業價值的詞,我們做上去也是徒勞無功,因爲沒有銷售,您的努力絕對是白費的,要對關鍵詞做一個準確的定位。舉個例子:
  我們就拿“北京颱曆撕曆印刷”和“北京撕曆製作”來做對比,前者的百度指數一年來一直在1200上下浮動,後者則是在200左右浮動,看這兩個詞,一定會有站長朋友認爲,北京颱曆撕曆印刷更適合優化,其實不然,如果您把北京颱曆掛曆撕曆設計優化上去後很可能會造成,網站流量大但是沒收入的窘境。這是很簡單的道理,因爲北京颱曆掛曆撕曆設計這個詞的定位很不準確,這個詞本身是一個成語,自然流量比較大,蒐索北京颱曆撕曆廠家的人不一定最終的目的是爲了尋找這個品牌,更多的是爲了尋求這個成語的解釋或者是這個詞的用法,出處,等等。我們即使把他優化到百度首頁,您也不一定會有收入。但是相對而言“廣州撕曆颱曆掛曆印刷”這個詞是定位於這個牌子的颱曆掛曆,蒐索的人有一定的購買欲,哪怕他是要了解一下這個品牌的颱曆掛曆撕曆,如果您的山東颱曆掛曆製作網站做的非常美觀,當然成功成交的幾率會很大的。大家仔細的分析一下是不是有所感悟呢?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各種颱曆撕曆定製,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颱曆撕曆網站的運營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颱曆撕曆網站的運營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