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掛曆與撕曆上的吉祥語

紀念品-掛曆、撕曆都是比較好的廣告宣傳用品,到了年底,很多公司都會定製下一年的掛曆、撕曆等送給客戶,在掛曆和撕曆上印製吉祥語是非常普遍的,下麵禮品紅的小編就針對這個問題給大家介紹介紹:

有一種禮節幾乎所有的民族中都會出現,那就是祝福。一般地說,祝福是人與人之間的事情,表達願望、是美好的利他的;祈禱則是自己的事情,同時表達願望,是爲自己的,不過通常在具體的利益上,祝與祈的內容卻顯得高度一緻,以中國傳統文化來概括,幾無外乎:“福、祿、壽、喜、財”。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五千年的華夏文明,爲什麼概括人們所享受到的“福”時隻用這五個字來表達?這就是中國的傳統,這就是中華民族的文化。更令我們驚嘆的是“福、祿、壽、喜、財”這五個字中,又以“福”爲首,長壽是“福”,健康是“福”,現在解釋是“幸福”,而過去則指“福氣”、“福運”,春節貼“福”字,無論是現在還是過去,都寄托了們對未來幸福的向往。福,昇官、髮財是福,可見“福”是人們生活的最高目標,祝福美好未來。
  選掛曆封麵吉祥祝福語如下:福運年年,金童送福,福到萬家,福滿天下,福壽連年,年年福運,五福臨門,迎春接福,福到財到,福運亨通,福滿中國,萬事如意,福貴平安、恭賀新年、恭喜髮財、富貴吉祥、財喜登門、財神賀歲、吉祥如意、金玉滿堂、花開富貴、連年有餘、招財進寶、財源廣進、福壽延年、年年好運、歲歲平安、一帆風順、前程似錦、福壽鴻圖、百福齊來、福到平安。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掛曆與撕曆上的吉祥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掛曆與撕曆上的吉祥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