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ICAC-胸針/鑰匙扣

廉政公署於1974​​年成立,一直以來透過執法、預防及教育「三管齊下」的策略打擊貪污,在香港政府及廣大市民的支持下,令香港蛻變為全球最廉潔的地方之一。六、七十年代,香港經歷了急劇的轉變。當時人口快速增加,社會發展步伐迅速,製造業蓬勃發展,經濟漸次騰飛。面對這些轉變,政府一方面需要專注維持社會秩序,同時積極為市民提供住屋及其他基本公共服務。然而,因為人口不斷地膨脹,社會的資源未能趕及實際需求,這種環境助長了貪污的歪風。市民為了維持生計以及盡早獲取公共服務,都被迫使用「走後門」的方法。經過努力廉政公署成為香港打擊貪污的第一把手。 此次廉政公署向禮品紅訂購了一款胸針作為商品售賣給市民,目的是要宣傳打擊貪污行為,打擊貪污人人有責。這款產品的設計清晰明了地印刷著ICAC的Logo和醒目的正義的字樣,目的是提醒市民以正義之氣淨化不正之氣。並以高貴的盒子包裝,這也體現了ICAC的莊嚴性。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ICAC-胸針/鑰匙扣 | 禮品訂造
ICAC-胸針/鑰匙扣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0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