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服裝麵料的種類

紀念品-生活就是由衣食住行組成的,那麼對於衣而說,就是麵料做成的,對於麵料有很多的種類,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簡單總結了一下,希望對這方麵有需要的朋友有所幫助。
  服裝以麵料製作而成,麵料就是用來製作服裝的材料。作爲服裝三要素之一,麵料不僅可以詮釋服裝的風格和特性,而且直接左右著服裝的色彩、造型的表現效果。
  服裝是由款式、色彩和材料三要素組成的。其中材料是最基本的要素。服裝材料是指構成服裝的一切材料,它可分爲服裝麵料和服裝輔料。這裡,主要給大家介紹服裝麵料的一些知識。
  服裝麵料概唸:是指體現服裝主體特徵的材料。
  常用服裝麵料
  一)棉型織物:是指以棉紗線或棉與棉型化纖混紡紗線織成的織品。其透氣性好,吸溼性好,穿著舒適,是實用性強的大衆化麵料。可分爲純棉製品、棉的混紡兩大類。
  二)麻型織物:由麻纖維紡織而成的純麻織物及麻與其它纖維混紡或交織的織物統稱爲麻型織物。麻型織物的共同特點是質地堅硬韌、粗獷硬挺、涼爽舒適、吸溼性好,是理想的夏季服裝麵料,麻型織物可分爲純紡和混紡兩類。
  三)絲型織物:是紡織品中的高檔品種。主要指由桑蠶絲、柞蠶絲、人造絲、合成纖維長絲爲主要原料的織品。它具有薄輕、柔軟、滑爽、高雅、華麗、舒適的優點。
  四)毛型織物:是以羊毛、兔毛、駱駝毛、毛型化纖爲主要原料製成的織品,一般以羊毛爲住,它是一年四季的高檔服裝麵料,具有彈性好、抗皺、挺括、耐穿耐磨、保暖性強、舒適美觀、色澤純正等優點,深受消費者的歡迎。
  五)純化纖織物:化纖麵料以其牢度大、彈性好、挺括、耐磨耐洗、易保管收藏而受到人們的喜愛。純化纖織物是由純化學纖維紡織而成的麵料。其特性由其化學纖維本身的特性來決定。化學纖維可根據不同的需要,加工成一定的長度,並按不同的工藝織成仿絲、仿棉、仿麻、彈力仿毛、中長仿毛等織物。
  六)其它服裝麵料
  1、針織服裝麵料:是由一根或若乾根紗線連續地沿著緯向或經向彎曲成圈,並相互串套而成的。
  2、裘皮:英文pelliccia,帶有毛的皮革,一般用於冬季防寒靴、鞋的鞋裡或鞋口裝飾。
  3、皮革:各種經過鞣製加工的動物皮。鞣製的目的是爲了防止皮變質,一些小牲畜、爬行動物、魚類和鳥類的皮在英語裡被稱爲(Skin)而在意大利或一些其他國家往往用“Pelle”及其同意詞來表示這一類的皮革。
  4、新型麵料及特種麵料:蠟染、紥染、太空棉等。
  禮品紅是一家企業禮品定做網站,有著多種産品的定製,可印製LOGO,更有多種麵料的廣告衫。箱包的定製,決定保証質量,歡迎大家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服裝麵料的種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服裝麵料的種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2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