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吊曆在中國的髮展

紀念品-時間真快,轉眼進入了2014年,在新年初始的時候,颱曆,掛曆、吊曆是最好的禮品,吊曆在我們中國的市場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在這,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介紹下吊曆在中國的髮展。
  這個髮展得日新月異的社會,人們的生活節奏變得越來越快,我們的生活,工作有時候需要提前做安排,這樣,在掛曆或者吊曆上做個記號會非常的方便,能提醒自己防止忘記,防止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吊曆的髮展經曆了很多,據說老吊曆的昇值潛力不遜年畫,對於吊曆的收藏,時間上越早越好,選擇比較熱門的,比如領袖人物,名家書畫之類的。
  早在80年代的時代,吊曆還不是很多人用的,還是一種奢侈品,中國吊曆是在新中國成立以後隨著印刷技術髮展起來的中,所以它不僅是曆史的見証,更是折射出一定時期的社會麵貌與時代潮流的變化,最近幾年吊曆已成爲收藏界的新門類收藏群體也正在髮展,一些過去被人丟棄的舊吊曆,現在則成爲市場熱捧的“香餑餑”在藏市中身價倍增。
  而且現在新年的時候很多人都把舊吊曆取下來掛上新的的時候,舊的不知道弄到哪裡去,這時我們就可以用舊吊曆做一些手提紙袋。用舊掛曆的背麵畫畫。用舊吊曆製作教學用具。用舊吊曆製作造型別緻的手工作品,用舊吊曆美化房間等等。用處多多。
  吊曆市場由盛而衰,吊曆自身也經曆了一個由實用性産品向裝飾性甚至收藏功能性産品轉變的過程,儘管許多商家在産品創意和製作上推陳出新,甚至力圖從人們的消費觀唸上加以引導,但卻並不能力挽吊曆日漸萎縮的頹勢。歲尾年終,吊曆還有春天嗎?
  爲什麼有的吊曆一時不景氣,那是因爲設計上沒有有新突破,出版社在檔次、質量、工藝上沒有下功夫。二是把吊曆作爲一種工藝品、藝術品來設計,取代它的“一次性”缺陷,讓它的壽命不受年節的製約,並且可以考慮不把它單純局限於或歸屬爲出版物。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專家,各種掛曆吊曆颱曆的定製,保証質量,歡迎定製了哦。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吊曆在中國的髮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吊曆在中國的髮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