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撕曆是什麼?如何定製優質撕曆?

紀念品-大家都知道,很多公司在年底都會製作相關禮品送給自己的合作夥伴,有送紙盃、掛曆,還有送餐具、書籍的等等。從廣告效果來看,掛曆是不可多得的新年禮品,因爲它會365天堅守“宣傳崗位”,在向受衆提供吉日查詢、重大紀唸日的同時傳播你公司的信息,這就是掛曆廣告得到企業家推薦的重要原因,也是它除了“禮品”之外的最大附加值。

隨著時代的髮展,儘管撕曆的品種增多、花樣也不斷翻新,但撕曆仍舊保持著古老的格局。撕曆會以大字顯示上當日日期,並有當日的節氣、運情等預測。在懷舊氣息濃鬱的現在,定製一款個性撕曆也成爲了一個不錯的選擇。

禮品紅網專業定製各種撕曆,您可將公司LOGO、企業宣傳畫,以及自己的生活照、結婚照、情侶照、藝術照、全家福、寶寶冩真、生日照、合影紀唸照片、明星冩真 、動漫圖片、軍事圖片、電影海報、遊戲截圖、風景照、珍貴字畫,做成撕曆海報,曆久彌新,永遠珍藏!


定製工藝——
絲印:印刷時通過刮闆的擠壓,使油墨通過圖文部分的網孔轉移到承印物上,形成與原稿一樣的圖文。絲網印刷設備簡單、操作方便,印刷、製版簡易且成本低廉,適應性強。絲網印刷應用範圍廣常見的印刷品有:彩色油畫、招貼畫、名片、裝幀封麵、商品標牌以及印染紡織品等

熱轉印:可根據客戶的要求設計生産熱轉印膜,通過熱壓將圖案轉印到工件表麵,提高産品檔次。熱轉印工藝廣泛用於塑膠、化粧品、玩具、電器、建材、禮品、食品包裝、文具等行業。



關於費用——
一般情況下,印刷的費用會根據您選擇的印刷方式和LOGO(文字、宣傳語等)的麵積而定,價格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掛畫多爲100個起訂,交貨期爲10天左右。小於起訂量請聯繫客服:400-601-4560,我們將爲您提供免費的諮詢服務。


關於打樣——
確認效果圖後,如果您需要看根據效果圖製作的實物樣品。打樣的費用和時間將會根據具體産品而定。筆記本大打樣時間爲7天左右。在您支付打樣的費用和籤訂樣品合同後,我們將在預計的時間內給您快遞樣品。禮品紅爲您提供專業的服務和完善的售後保障。

如有任何問題,可直接聯繫禮品紅網,客服電話400-601-4560,我們將爲您提供免費的諮詢。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撕曆是什麼?如何定製優質撕曆?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撕曆是什麼?如何定製優質撕曆?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