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廣告衫的麵料種類如何選擇

紀念品-廣告衫的麵料種類如何選擇是很多想要定製廣告衫的朋友關注的話題,現在廣告衫也成爲服飾裡麵的經典之作,那麼關於廣告衫的麵料總類大家了解多少呢?下麵就讓禮品紅的小編來跟大家講講吧。
  廣告衫的麵料種類:
  種類一、純綿佈料
  純棉麵料有很好的吸溼透汗性,易皺,第一次洗滌的時候會有縮水的現象,洗過之後整件廣告衫會起皺,尺碼會縮小,清洗完畢後不曬乾在秋冬季會易髮黴及蛀蟲的侵害,衣領與袖口清洗不當容易髮生變黃現象。
  種類二、滌棉珠地
  它由65%的棉和35%的滌綸混紡而成的,它具有棉質的吸汗透氣功能、也具有滌綸的防皺性,易穿著易打理,手感沒有純棉的好。另外一種是由它由35%的棉和65%的滌綸混紡而成的,由此製作成的廣告衫的特性與65%棉的滌棉珠地麵料一樣,就是含棉要低於它。
  種類三、人造纖維
  1.人造纖維:是化學纖維中最大生産的品種,它是利用有纖維素或蛋白質的天然高分子物質如木材、蔗渣、蘆葦、大荳、乳酪等爲原料,經化學和機械加工而成。例如:人造棉、人造絲、人造毛、虎木棉、富強棉。
  2.合成纖維:合成纖維是化學纖維中的一大類,它是採用石油化工工業和煉焦工業中的副産品。例如:滌綸、錦綸、睛綸、維綸、丙綸、氯綸等都屬於合成纖維。
  3.人造棉,屬於人造纖維素纖維,都可以用做廣告衫定做的麵料,它的成本要比純棉與滌棉的麵料價格要低,它們的優點是色牢度好,輕薄透氣。
  以上是專業廣告衫生産廠家一龍製衣爲大家總結的關於廣告衫的麵料種類,懂得一些廣告衫麵料種類,也讓您更好的選擇合適麵料的衣服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廣告衫的麵料種類如何選擇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衫的麵料種類如何選擇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4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