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行李牌材質有哪些

禮品訂造。經常穿梭於火車和飛機之間的人應該知道行李牌的重要性,行李牌是用來識別行李的標誌和旅客領取托運行李的憑証,在行李丟失時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行李牌材質有哪些?下麵就一起來了解一下行李牌的材質吧!

  行李牌的材質:
  行李牌的材質有PVC、PU、ABS 等,其中pvc材質又有軟pvc和硬pvc。
  軟PVC :麵是軟膠pvc,背麵是ABS 的行李牌背框粘和而成,放紙卡,透明片等可冩如信息的
  硬PVC:由硬pvc片與透明片採用高週波工藝壓製而成,正麵可以是複雜的圖案。也可以是公司的LOGO ,或者迷你可愛的卡通圖。 硬pvc行李牌片軟pvc行李牌。
  PU行李牌:皮革行李牌,以PU材料爲主,在絲印圖案,文字或壓花紋等。
  ABS行李牌:該類行李牌五花八門的,一般以設計者的思路爲主。
  禮品紅提供行李牌定製,可根據客戶需求進行製作,可以添加客戶LOGO,圖案立體或者印刷均可,應用於各種箱包吊牌和服裝服飾吊牌和做爲廣告促銷禮品。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行李牌材質有哪些|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行李牌材質有哪些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0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