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不同類型的男士如何挑選皮帶

禮品訂造。 皮帶是男士的第二張臉,所謂男看腰女看包,它是品味獨特、高雅時尚的象徵。男士佩飾很少,皮帶成爲了一股很重的力量。要想成爲一個完美的男士,千萬不要忽視對皮帶的選擇。皮帶選得好,還要搭配得好,不同類型的男士皮帶的搭配也不儘相同。接下來小編就給您簡單介紹一下不同類型的男士應該搭配怎樣的皮帶才能更顯出個性魅力。

  1、沉著、成熟男:
  這種男士被稱爲經典的男人,從容而含蓄,搭配皮帶時,我們要選擇經典、簡潔、純粹、堅韌類的皮帶,高貴的小牛皮帶身與金銀色亮光,啞光金屬環扣承襲傳統,細節上稍作改變,含蓄地流露出時代氣息而不失經典本色。比如經典的黑色皮帶與銀白色的環扣的組合,非常能顯示出男人簡練與明朗的本色。當然是成熟男人們必備的配飾之一。
  2、浪漫氣質男:
  這種男人人總會吸引許多女人的視線,他們骨子裡就透著深深的浪漫氣息。他們所佩戴的皮帶顏色自然會比較豐富,可以花哨一點,點綴也會稍多一些,顏色打破了經典百搭的黑和白。不過,男人的浪漫可不同於女人那樣情緒化地大起大落,他更爲沉默含蓄。因而男人的皮帶也不象女人那樣地雖富於變化,但卻一目了然。它的變化是微妙細緻的。纖細的款型與淡彩的顏色,正與浪漫的男人一拍即合。
  3、自由、奔放、活力四射男:
  這種男士魅力不可抵擋,他們多有健身,身體曲線剛毅迷人,他們自然會把目光投向那些彰顯豪邁個性的飾物。粗線條的牛仔皮帶、皮革編織腰帶都體現了非同尋常的男性氣慨。亞麻和皮革兩種不同材料編織在一起,配合得天衣無縫,雖然不華貴,但也體現出男人們的剛強氣質。
  懂得依據自己的性格氣質類型區選擇適合自己的皮帶,是一種潮流時尚的趨勢,懂得如何將自己的優勢凸顯出來,也就懂得怎樣去用獨特的眼光欣賞這個世界。您若是想定製一款獨一無二的皮帶,就請您來禮品紅網站,這裡將會滿足您的需求。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不同類型的男士如何挑選皮帶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不同類型的男士如何挑選皮帶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