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行李牌都有哪些作用呢

 禮品訂造。行李牌都有哪些作用呢?行李牌是很多朋友並不熟悉的一種東西,他對於經常旅行的朋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下麵禮品紅的小編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介紹行李牌的作用方麵的問題,敬請關注!
“行李牌”(又稱:行旅牌、地址牌、登機牌、信息牌、箱包牌、標籤牌、廣告牌):指識別行李的標誌和旅客領取托運行李的憑証。可以分別使用在坐飛機、火車、長途汽車或者旅遊時。行李牌的材質有PVC、PU、ABS 等,其中pvc材質又有軟pvc和硬pvc軟PVC :麵是軟膠pvc,背麵是ABS 的行李牌背框粘和而成,放紙卡,透明片等可冩如信息的再穿上行李牌帶子,然後單獨OPP袋子包裝。硬pvc片:由硬pvc片與透明片採用高週波工藝壓製而成,正麵可以是複雜的圖案。也可以是公司的LOGO ,或者迷你可愛的卡通圖。 硬pvc行李牌片 軟pvc行李牌PU行李牌:皮革行李牌,以PU材料爲主,在絲印圖案,文字或壓花紋等。ABS行李牌:該類行李牌五花八門的,一般以設計者的思路爲主。在用途上也不再是單一的識別自己的行李了,許多企業、公司爲了提昇自己的形象會定製各類材質的行李牌,在上麵印上公司LOGO,留下聯繫方式,當作商務禮品贈送給客戶。
通過上文的介紹,大家對行李牌都有哪些作用呢都了解了吧,如果您目前有行李牌定製方麵的需求的話,可以考慮禮品紅網站,我們在行李牌定製方麵有非常多的案例可供您參考。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行李牌都有哪些作用呢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行李牌都有哪些作用呢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0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