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腰帶搭配方法

禮品訂造。完美的腰線是打造女人S曲線的基本點,腰帶的點睛作用當然不容小覷。愈來愈時尚的腰帶仿佛已漸漸從“角落”裡走出,髮揮出越來越強大的時尚效力與潮流效果,或者作爲點綴,或者作爲整個造型的重頭戲,一身潮流時尚的裝扮有了腰帶的修飾,似乎更能散髮出額外的時尚魅力。 更多金屬元素的運用、鏤空手法、材質的多變來詮釋新一輪硬朗和極簡風潮,而實用的束腰、優化身材功能早已被它玩轉得遊刃餘。
  搭配法則:
  對於女性來說,腰帶已經不僅僅是一個跟褲裝搭配的飾品,最重要的是它有很好的塑身作用。但是也不是隨便就能搭配好,女士腰帶搭配還是要講究法則的。
  1、寬的,吊在胯上的腰帶對任何人都適合。
  2、皮的薄細腰帶最適合骨感的女人,但它十分能夠體現女人的小蠻腰——如果你有的話。
  3、記住腰帶是給你起畫龍點睛的作用的,而不是讓人看起來像舉重運動員。
  4、如果腰型不是很好,不要用太耀眼的腰帶,這樣會讓人注意到你的不足。當然最重要的是要跟服裝色彩整體相配,如果你是藝術家就另外一回事。
  5、不要扣到最後一個扣眼!你的腰帶應該扣在中間的扣眼。如果不行的話,隻說明這條腰帶的尺碼不對。不要將襯衫塞到低胯腰帶的裡麵。讓大襯衫的下擺蓋過腰帶,或者讓短襯衫的下邊停留在腰帶上麵幾公分的地方。保持“硬件”的統一:銀色的腰帶扣和銀色的首飾配,等等。如果你戴“長繩”腰帶,或者是腰帶一頭有流蘇和其它什麼墜下來的裝飾,一定將垂下的部分放在身體的一側。

  顯曲線搭配
  第一類:細腰的人
  細腰的人挑選腰帶時,在身材調整方麵會比較寬泛,沒有那麼的挑剔。但骨架小且特別瘦的人搭配腰帶時,不宜再去強調腰的纖細了,適宜將腰帶搭配在胯部。身材比例標準的人,選擇腰帶時沒有任何問題,但是跟個人的整體氣質則緊密相關,風格的搭配其實會更重要一些。
  第二類:腰段較胖
  腰胖的人搭配腰帶是不一樣的戴法,要注意不應單獨把腰帶全部露在外麵。腰胖的人一般會有一點小肚子,所以可以選擇搭胯一點的腰帶,讓腰帶稍微搭在小肚子最高的地方,要注意的是腰帶扣一定是要有裝飾的效果,可以是漂亮的蝴蝶結,可以是一朵花等等。另外,一定要有件外套,可以是大毛衣開衫,可以是小西裝外套等等,外套的作用是把腰帶兩側的視覺效果拿掉,這樣從正麵看的時候隻能看到中間的這一塊漂亮的皮帶扣,可以起到視覺的轉移效果。
  第三類:腰身較長
  腰身較長的話,腿的比例會相對短一點,而上身的比例會長,可用闊邊皮帶強調腰部,顏色則要配合上身衣服。
  第四類:腿超長
  適合將腰帶搭配在胯的位置,可以調整身材比例的視覺效果。
  第五類:胯寬的人
  胯寬的話,避免過細或過寬的腰帶,要選擇寬度適中,款式簡單優雅腰帶,古怪腰帶不宜。在搭腰帶的時候,如果寬窄過細和過寬,都會成爲一種衝突,過寬它帶來的問題是容易把腰顯得瘦,過細容易使它跟胯的對比顯得胯更寬,所以最好選擇寬度適中的腰帶,大概三、四公分的樣子。胯寬的人適宜將腰帶搭在胯上接近肚臍的位置。如果外麵再加一件外套,隻露皮帶扣,效果會更好。注:不要將腰帶垂搭在胯上,這樣反而會強調了胯寬,也不要繫在腰部較細的位置上,這樣則會顯得胯更寬。
  小編教給您的腰帶搭配方法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啟髮,希望每一位漂亮姐妹都能夠秀出魔鬼身材,塑造完美曲線。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腰帶搭配方法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腰帶搭配方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