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背包的不同種類和用途

紀念品。行軍或外出時背在背上的衣被包裹。材質多樣化,真皮、塑料材質、滌綸、帆佈、棉麻等質地箱包引領時尚潮流。方便攜帶,容量大,經久耐用等特點,是人們出行必備的物品,近年來越來越成爲公司企業員工福利的上乘之選。下麵小編就講講背包的不同種類和用途。
  大型背包禮品容積在50昇以上,適用於中長距離的旅行和比較專業的探險活動。大型背包根據用途不同又可分爲登山包和長途旅行用背包。
  登山包一般包體瘦長,以便通過狹窄的地形,包體分爲上下兩層,中間用一個拉鍊的夾層分開,這樣在取放物品時十分方便。背包禮品的側麵和頂部可外綁帳篷和墊子,無形中增大了背包禮品的容積。背包外還有冰鎬套,可供捆綁冰鎬、雪杖之用。最值得一提的是這些背包禮品的背部結構,包內有支撐包體的輕質鋁合金內架,背部的形狀是按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的,背帶寬而厚,形狀採用符合人體生理曲線的“S”型設計,並且還有防止背帶向兩邊側滑的胸帶,使背包者感到十分舒適。而且這類背包全都有一個結實,寬厚而舒適的腰帶,背帶的高度是可以調節的。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身材很方便的將背帶調節到適合自己的高度。通常說來背包禮品的底部位於臀部以上,這樣可將背包重量的一半以上轉移到腰部,從而大大減輕肩部的負擔,減少了因長期負重造成的肩部受損。
  長途旅行背包禮品的包體結構和登山包類似,隻是包體寬大些,並配有許多側袋,以便將零碎物件分類放置,長途旅行背包禮品的前臉通常能全部打開,取放物品十分方便。
  中型背包禮品的容積一般在30~50昇之間,這些背包禮品的用途更加廣泛,2~4天的野外旅行,城市之間的旅行及一些遠途的非露營的自助旅行,中型背包是再合適不過了。隨身帶的衣物和一些日常用品都能裝得下。中型背包禮品的式樣和種類更加多樣。有些背包增加了一些側袋,更加利於分裝物品。這些背包禮品的背部結構和大型背包大緻相同。
  小型背包的容積在30昇以下,這些背包一般大多在城市中使用,當然用於1~2天的郊遊也非常合適。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背包的不同種類和用途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背包的不同種類和用途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4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