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名牌包包最愛的幾種皮質

紀念品。大家都知道名牌皮包不僅款式緊跟時代潮流,而且皮質也是使用最優質的,通常來說,這樣的包包才更具有說服力,因此才會價格不菲,那麼您了解名牌包包的使用的各種皮質嗎?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

  1、Gucci奢華鱷魚皮
  鱷魚皮堪稱皮革中的鉑金,這不僅是因爲鱷魚數量稀少,更是由於鱷魚生長的速度慢而且養殖成本極高,而可使用的鱷魚皮僅限於鱷魚腹部的狹長部分,所以奢侈品的鱷魚皮原料來自少數幾場頂級皮革的拍賣會。鱷魚皮美在它天然漸變的方格紋路,雖然缺乏彈性,但質地非常結實,有種說法是鱷魚皮皮具隻要保養得當會越用越光澤,越用越柔韌,似乎它變成了手袋、衣服之後都在與主人對話,格外具有靈性。
  2、Kate Spade蛇皮
  極具危險性的蛇其皮質卻是異乎尋常的脆弱,蛇皮大概是常見皮革中最爲薄的一種,因此不算耐磨,而且還尤其怕水,獨特的鱗片使其在一些角度看來具有一種天然的珠片光澤,而本身的圖案亦成爲了誘惑女人的性感暗號。極佳的著色能力更使得它能夠隨著潮流的更替不斷變幻出時髦的色彩。
  3、Bvlgari 趣味鴕鳥皮
  這種具有明顯凸點紋理的質地猶如皮革中永遠經典的圓點圖案,但又不似那刻闆的機械印花,趣味十足。鴕鳥皮看似厚實卻手感柔軟,而且透氣性好,便於保養。Bottega Veneta的絕活之一便是將鴕鳥皮上的凸點保存完好地裁成細條,然後編織成品牌標誌性的網狀結構皮麵,每一個小方塊中均能露出一個可愛的小凸點。
  4、Loewe細膩羊皮
  羊皮是最爲柔軟的皮料之一,天然的狹長紋理也使得羊皮看上去更爲優雅精緻。通常皮質疏鬆的綿羊皮更適合連同毛被一起製成裘皮時裝,而山羊皮則相反,皮麵本身較爲細緻、柔韌性更好。與小牛皮一樣,羊皮也是越小越金貴,而小羊羔皮的張幅一般僅爲成年羊的一半,因此難於製成較大的外套,而在精雕細琢的小皮件上大有作爲。
  5、Anya Hindmarch粗獷牛皮
  牛皮在世界皮革市場上佔據2/3的“牛市”,粗獷的外表以及結實耐磨的質地使得牛皮具有很高的實用性,但因爲世界各地的種類不同,牛皮的價值卻又千差萬別。如果你足夠細心,會髮現在很多皮件在標牌上會特別標注“小牛皮”的字樣,而小牛皮製成的皮件也往往價格頗高,這是因爲小牛犢數量有限,而正因爲牛犢尚未長大,皮麵本身的毛孔就相當細小,而粒麵更爲緊實,因此也加大了加工的難度,但一旦鞣製完成,呈現出的外觀便格外光潔、細膩、柔軟,一躍成爲牛皮中的貴族。
  6、Gold Malon豬皮包包
  以往人們常常覺得豬皮得來很容易,因此也難登大雅之堂,但其實豬皮正是因爲其具有超強的可塑性,而且成本不高,反倒成爲了許多新皮革技藝的最佳載體。比如外觀獨特的反絨皮革,很多就是由豬皮製成的。而有名的南美野豬Pekali,因其特殊的膠原纖維組織結構,鞣製出的皮革特別柔軟,價格毫不遜色於其他珍稀皮革。頭層豬皮最明顯的特徵是具有三個一撮的毛孔,多用來製成夾克與鞋等耐磨的皮件。
  在認識了這些名牌包包偏愛的皮質以後,也逐漸對那些走在時代前沿的包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當然名牌的東西一定是經過精心的設計的,這一點毋庸置疑,禮品紅網站會給您提供最權威的訂購資訊,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名牌包包最愛的幾種皮質|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名牌包包最愛的幾種皮質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