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男士皮帶選購技巧

禮品訂造。都說男人有三寶:錢包、皮帶和手表,今天咱們就來說說有關皮帶的事兒吧!一款符合氣質的皮帶更能體現男性魅力,下麵禮品紅小編就教大家男士皮帶選購技巧。

  男士皮帶選購技巧:
  1、單層皮帶
  由一層皮革製成,取下帶扣觀察皮帶的截麵即可看出,此類皮帶隻要價格沒有低的離譜,通常都是真皮産品。另外,也可通過測試的方法來鑑別。真皮皮帶用力彎折之後,折痕不明顯,而且短時間就可以恢複,而仿皮革則沒有這個效果,低劣的甚至會破損。
  2、兩層或多層皮帶
  此類皮帶是由2層或3層皮革縫合而成,取下帶扣觀察皮帶的截麵即可看出,此類皮帶是最容易被製造商作假的,通常的做法是採用一層3層皮和一層PU皮,有的甚至中間還有海綿狀填充物。測試方法和單層皮帶類似,同時也可以在截麵處用指甲試圖剝離皮帶表麵的顏色層,如果能剝離開,則証明是仿皮無異。
  3、皮帶的帶扣
  皮帶的帶扣是體現皮帶檔次和品牌含量的地方,著名廠商的設計師們設計了各種各樣的帶扣,純金的鉤扣時常是同高貴、優雅一類的詞聯繫在一起;銅質的鉤扣則讓人領略到男性的陽剛和力量。另外,鉤扣的造型、大小也表現出男人的魅力。寬大的“回”形帶扣充分顯露出男人的剛毅;橢圓形帶扣展示了男人們的成熟;方形代表著品味。而這些帶扣的品牌亦成爲男性身份的象徵。一如金利來帶來的成功;對於本文的讀者來說,購買純金的帶扣似乎不是很現實。因此,我們通常所購買的皮帶帶扣是不鏽鋼或者鑄鐵材料+電鍍表層。對於這類帶扣,記住一個原則,帶扣上的塑料含量越少越好,金色永遠比銀色容易退色,粗糙的邊緣和拐角也許會劃傷你自己或者你的朋友。
  皮帶是男士必不可缺的隨身物品,它不僅非常實用,而且能夠彰顯男性優雅時尚氣質。送給老爸或者男友當做生日禮物,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男士皮帶選購技巧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男士皮帶選購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1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