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教您如何挑選皮帶

禮品訂造。在時尚潮流中,舉止端莊、風度翩翩的男人,總會在腰間這一細節處,刻意去裝飾。因此選擇一款合適的皮帶對於男士來說就顯得尤爲重要,皮帶所代表的時尚元素已經具有了新的含義,那麼您在選購或是幫助別人選購皮帶的時候應當注意一些基本的常識,優禮品小編簡單爲您介紹一下:

  皮帶潮流的變化,在很大程度上是由鉤扣引起的。鉤扣的造型、大小也表現出男人的魅力。純金鉤扣,通常是同高貴一類的詞聯繫在一起;
  銅質鉤扣,讓人領略到男性的陽剛和力量;寬大的“回”形帶扣,充分顯露出男人的剛毅;橢圓形帶扣則展示了男人們被過濾廣告的成熟;方形代表著男人的品位。
  市麵上常見的皮帶有豬革、牛皮、羊皮、鱷魚皮,以及休閒的帆佈帶。各種質地的皮帶由於加工過程不同,而呈現出多樣的風格。豬皮和羊皮,經剝離分層後,顯得更爲柔軟;
  牛皮有種身骨硬挺的感覺;鱷魚皮是檔次較高的選擇。皮帶上的壓紋和肌理效果,使其更具魅力和特色。邊緣用麻繩穿孔纏製的磨砂帶,讓人在粗獷、豪放之中,體會到精細的美。
  諾瑞德皮帶在選用皮帶時,男人們考慮到皮帶的裝飾性,一般不掛過多的物品,因爲簡潔、乾練才是男人的特徵。皮帶的長度介於第一和第二的褲襻之間,寬瘦應保持在三厘米。
  如果皮帶太窄,會失去男性的陽剛之氣;如果太寬,隻適合於休閒、牛仔風格的裝束。
  皮帶的質地、花色、鉤扣決定了其價值。市麵上常見的皮帶有豬革、牛皮、羊皮、鱷魚皮及休閒帆佈帶。
  1、豬皮和羊皮柔軟;牛皮有種身骨硬挺的感覺;鱷魚皮則是檔次較高的選擇。
  2、有壓紋和肌理效果的更具魅力和特色;邊緣用麻繩穿孔纏製的磨砂帶,粗獷、豪放中有精細的美;漆皮龜裂鱷魚紋帶,高雅又不失韻味;休閒帆佈皮帶,輕鬆感強。
  3、正式場合穿西服時,腰帶的花色應和皮鞋保持一緻。質地較好的黑色皮帶是自信男人必備的飾品。
  4、純金的鉤扣高貴優雅;銅質鉤扣具有男性的陽剛和力量;寬大的“回”形帶扣充分顯露出男人的剛毅;橢圓形帶扣展示了男人們的成熟;方形代表著品位。如金利來代表成功,Gucci是優良品質的標誌。
  5、選用皮帶時應注意,皮帶的裝飾性是第一,所以不能攜掛過多的物品。皮帶繫好後,尾端應介於第一和第二褲袢之間。皮帶的寬度應保持在3厘米。太窄,會失去男性陽剛之氣;太寬隻適合於休閒、牛仔風格的裝束。
  皮帶的選擇往往決定著一個人的品味高低,對於成功人士就更是如此,因此,如果您想選擇一款合適您自己的皮帶就請來優禮品網站吧,我們將竭誠爲您服務,讓您的需要得到滿足,更加具有人格魅力。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教您如何挑選皮帶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教您如何挑選皮帶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