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矽膠行李牌産品的一般加工流程

禮品訂造。現在社會交通工具髮展迅速,我們很多人都喜歡出去旅行等等,那麼隨身必備的就是自己的行李,爲了更好的找到自己的行李,行李牌就應運而生了,矽膠行李牌是其中常見的一種,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詳細介紹矽膠行李牌的産品的一般加工流程。
  矽膠行李牌生産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流程:煉膠、硫化成型、修邊、打磨、清潔、噴手感油、烘烤。
  一、煉膠
  包括生膠的混煉,顏色的配色,原料的重量計算等
  二、硫化成型
  採用高壓力硫化設備經過高溫硫化,使矽膠原材料成固態成型
  三、修邊
  從模具裡脫出來的矽膠套産品會連帶一些無用的毛邊、孔屑,需要去除;目前,在行業裡,此工序完全由手工完成,有的工廠也有用衝床完成。
  四、打磨
  由於生産環境不是真空,矽膠手機套不可避免沾染灰塵雜質,或者開機人員弄髒了一些産品,有些是無法清潔掉的,此時隻能通過打磨來修飾手機套,隻要客戶接受,細微的打磨處理可以減少加工成本、減少浪費。
  五、清潔
  多數的矽膠産品都要清潔,髒污是比較靠後的處理流程,因爲前麵的流程都有可能弄髒矽膠手機套。可以通過*先吹掉灰塵雜質,再用無塵佈和天那水清潔,給客戶滿意的産品。
  六、噴手感油
  大多數矽膠行李牌都需要噴手感油,完成此道工序將讓矽膠手機套産品品質上昇一級。多數油墨廠家可以提供環保的手感油。好的手機套一看設計二看手感質感。有的用噴塗室噴塗、有的用油墨池浸泡,方法多樣。
  七、烘烤
  噴手感油後須把手機套烘乾,經過高溫烤箱約15秒的烘烤,可以移到一旁冷卻打包。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專家,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定製,爲您的旅行保駕護航。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矽膠行李牌産品的一般加工流程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矽膠行李牌産品的一般加工流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0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