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慧眼鑑別名牌手包的真偽

紀念品。擁有一款時尚靚麗、典雅精緻的手包,無論您想搭配怎樣的服飾,它都會彰顯出您的非凡氣質。然而如果不幸購買了一款假冒的品牌手包,無論是對於您還是品牌商家來說都是一種損失一種傷害,假名牌的確讓人又愛又恨,但是假貨終究是假貨,無論從質地還是做工,都很難做到大牌的品質感。今天禮品紅小編就來教大家幾招識別真品的方法,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一些幫助。
  首先爲您介紹幾種世界著名手包品牌:路易·威登LV 、聖大保羅Polo 、登喜路Dunhill 、鱷魚Lacoste 、米萊恩Milry 、萬裡馬WANLIMA 、沙馳SATCHI皮包 、夢特嬌Montagut 、Boss波士 、古琦歐·古琦Gucci
  那麼鑑別這些品牌手包真偽應該從那幾個方麵觀察呢?
  材質
  並非所有的名牌手包都是真皮材質。比如,路易威登手包使用塗層帆佈製成,用真皮鑲邊。如果手袋配邊是真皮材質,那麼手感應該乾澀——而不是油膩、溼滑或粘連。五金配件應該分量十足——而不是空心的。如果五金配件上印有品牌名稱,請確認正品是否也是這樣做的。
  工藝
  車縫線應該絕對均勻,沒有鬆動的線頭或縫線末端的回針——這是做工粗糙的標誌。仔細檢查接縫處,查看香奈兒手包的菱格紋或路易威登手包的圖案是否對齊。像路易威登這樣的公司非常重視標誌,不會出現縫線分割字母的情況。不論圖案出現在縫線哪一側,都應該準確對齊。
  內襯
  造假者很少清楚看到手包的內部。通常情況下,他們會根據照片仿製手包,而照片的顏色通常會有偏差。如果你去過精品店,親自看到了手包的顏色,你就立刻擁有了鑑別的優勢。手包內襯的顏色應該和真品完全相同——而不是非常接近。
  口袋
  造假者根據照片造假,而不是根據真品仿製,因而很容易出錯。斯卡菲迪有一個假冒香奈兒手包,造假者漏掉了背麵的口袋,還有一個蔻馳手袋,他們製作了背麵的口袋,但是增加了一條拉鍊。
  産地
  有些造假者經常在路易威登仿冒品上標注“法國製造”。不過碰巧的是,路易威登至少有一款産品是在西班牙生産的。比如,路易威登創意總監馬克·雅可佈(Marc Jacobs)和藝術家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合作設計的櫻花手包,在路易威登公司經典的棕色印花底層上,印上了盛開的櫻花,花心爲奇特的笑臉圖案。
  拼冩錯誤
  著名時尚達人斯卡菲迪收集的各種假冒手包中有一個蔻馳手袋,上麵標有“eatherware”(漏掉了單詞中的“L”)。戈雅的造假者甚至犯過更令人震驚的錯誤,他們把這家公司的名字拼成了“Gooyar”,印在了印花帆佈包和防塵袋的上麵,仿冒性質暴露無遺。
  相信從以上幾個方麵您至少已經掌握了一種鑑別品牌手包真偽的辦法,那麼就去嚐試著去選擇一款與自己的氣質類型相符合的手包吧,禮品紅網站將竭誠爲您服務,期待您的諮詢與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慧眼鑑別名牌手包的真偽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慧眼鑑別名牌手包的真偽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0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