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教您除去包包內的異味小妙招

 紀念品。有一款樣式精美的包包在手裡可以說不僅給自己提高了品味,並且也能夠從中看出您獨特的審美,但是在使用包包的時候難免會出現一些小問題,譬如說包包內如果裝入了有異味的物品之後會殘留一些異味,而這些異味是很難去除的,麵對這樣一個問題,小編今天來爲您支招。

  如何去除包包異味?下麵小編將爲您介紹,去除真皮包包味道的一些小方法:
  方法一:
  用橘子皮(新鮮的)放在包包裡,放一天拿出,再切幾小塊香皂,放在包包裡,和整塊大香皂一起封存再塑料袋裡3天,之後,真皮味就會沒有了。
  原理:橘子---去味 香皂--添香
  方法二:
  把家用非常普通的衛生紙折幾折,放進有味兒的包包裡,那衛生紙就把味兒吸走了,通風後,衛生紙還能再利用,當然還是吸味兒用。同理,如果把包包放在另一個比包大的容器裡,週圍放衛生紙,那包包外皮的味兒不也可以被吸走嗎。不妨試試看吧。
  方法三:
  放點柚子皮進去, 或者檸檬皮 , 2天就沒味道了。
  方法四:
  專櫃新買的包包也要在通風處放兩天,去去味道,所以我們在專櫃買的都沒味,從淘寶買的包包沒有打開過就會這樣,一般包包在家裡通風的地方放一天就已經沒味了。方法:拿一塊軟毛巾在水裡浸溼,然後拿出來擰乾,然後再把皮包裡裡外外認真的擦拭一遍,擦拭完了就把皮包放在通風處風乾。注意:如果夏天的話,可以在太陽下稍微曬一下,要換成冬天的話,姐妹們切記不在放在太陽底下曬,因爲皮包在冬天太陽下會受冷空氣的影響,皮質容易髮生化學反應而使皮包容易脆皮。
  以上這四種方法都是比較簡單易行的,您可以親自操作並且會收到很好的效果,可以很快去除包包中的異味,當然小編也建議您在使用包包的時候儘量不要往包包中放入有異味的東西,這樣某種程度上就可以避免這樣的麻煩髮生。禮品紅網站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教您除去包包內的異味小妙招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教您除去包包內的異味小妙招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