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氣質美女皮帶搭配技巧

禮品訂造。腰帶是服飾重要配件之一,運用上也應講究,否則得不到良好的效果。對於愛美的女性朋友們顯得尤爲重要,因此如果想要成爲氣質女性,那麼應該怎樣搭配皮帶呢?接下來小編爲您介紹一下。

  以色彩效果來運用:
  1、強調作用:採用與服裝對比顏色的腰帶。
  2、協調作用:上衣與下裝的色彩互無關聯時,可使用腰帶來調和上、下的顏色,比如穿淺咖啡色上衣配紫色的裙子,要使全身看來協調,可在腰上繫一條深灰色的腰帶也可配一條紫色帶咖啡花紋的腰帶。
  3、收縮作用:要使腰部看來苗條些可使用深色較寬的腰帶。
  4、膨脹作用:使用淺色或鮮艷度較高的腰帶會使腰部變粗。
  5、分割作用:與服裝不同色或淺色的腰帶,會將軀體截成兩半,所以個子矮的人,不要使用與服裝不同色或淺色腰帶,以免軀體在視覺上造成分割而變矮了。
  以質料不同所産生的效果來運用:
  1、有鬆緊性的腰帶,可使身材曲線顯露,但是身材較胖的人,繫了一條這種腰帶會使臀部變得更大而且突出。
  2、身體較瘦小的人不要繫太堅硬牛皮製的腰帶,應以柔軟的細腰帶爲宜。
  3、以佈或絲質料製成的腰帶,除了在色彩上具有協調性之外,也可用在比較浪漫或有個風格的服裝造型上。
  4、金屬製的腰帶給你華麗的感覺,可以用在質感比較好的服裝上。有的金屬製腰帶很有創意,給人很時髦的感覺,所以要走流行趨勢的少女就可以使用。
  5、質料好的皮帶,如鱷魚皮或鴕鳥皮製的腰帶,也可以使一些稍爲過時的衣服能再配合時尚潮流而不緻有落伍的感覺。
  腰是女性美麗標誌的重要表現部位。女人對腰的要求也是細上加細,採取的方法也無非是減上加減,其過程更是累上加累。其實變通一下,換個美法效果會同樣精彩。比如裝飾性腰帶就可以爲您扮腰出把力。所以,千萬不要錯過這場在腰間的炫麗T颱秀。
  服裝精緻流暢的設計與剪裁,良好的體現了女人的柔美曲線,但我們還需要一個亮點聚集衆人的目光,那就是“腰帶”了,它不僅能使你的腰更加細,而且還能體現無限的性感味道。
  求新、求變是現代年輕人的裝扮守則,新穎的樣式,個性的充分髮揮,讓您的靚腰美上加美。希望小編的建議能夠對您成爲氣質美女産生一些影響。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氣質美女皮帶搭配技巧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氣質美女皮帶搭配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1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