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行李牌有什麼用?

禮品訂造。現在社會交通工具髮展迅速,我們很多人都喜歡出去旅行等等,那麼隨身必備的就是自己的行李,爲了更好的找到自己的行李,行李牌就應運而生了,那麼行李牌到底有什麼用呢??
  行李牌有什麼用呢?
  1行李牌可以作爲行李領取時的憑証。2如果行丟失是可以用它來查找的一種憑証。3行李查找不到索賠的憑証
  行李牌有什麼用呢?
  行李牌:又稱:行旅牌、地址牌、登機牌、信息牌、箱包牌、標籤牌、廣告牌。在坐飛機、火車、長途汽車或者旅遊時,存取行李的時候,掛在你的行李上方便別人和自己識別,從而不易拿錯或誤拿,或者萬一行李丟失,拾取的人可以根據上麵留下的信息和你聯繫。行李牌的質地有很多種,常見的有塑料的,金屬的,皮的,紙的,卡片的。在用途上也不再是單一的識別自己的行李了,許多企業、公司爲了提昇自己的形象會定製各類材質的行李牌,在上麵印上公司LOGO,留下聯繫方式,當作商務禮品贈送給客戶。 Luggage tags 不僅僅隻是一個記錄信息的信息牌,你也當作禮品送給朋友,企業可以將它送給客戶,旅行社可以爲每個旅遊路線定製不同的主題,或是區分不同的團特製吊牌。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專家,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定製,爲您的旅行保駕護航。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行李牌有什麼用?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行李牌有什麼用?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0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