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真皮工具包如何保養好

禮品訂造。真皮工具包如何保養好?包包的材質各式各樣,其中真皮包的造價永遠是一個品牌中最貴的産品,那麼真皮包我們應該怎麼維護清潔保養呢。下麵給大家分享下我們的五大保養真皮包的法寶。
  1、真皮包包應定期送到專業皮革保養店中進行徹底清洗、消毒。專業設備在清洗真皮包過程中,會加入去黴、殺菌的藥劑,將各種病菌、黴菌徹底清除。
  2、真皮包遇到雨淋受潮或髮生黴變,可用軟乾佈擦去水漬或黴點。但千萬不要用水和汽油塗擦,因爲水能使真皮變硬,汽油能使真皮的油分揮髮而乾裂。
  3、真皮包包不用時,最好能掛起來;平放的時候避免被其它東西壓癟起皺,影響美觀。
  4、真皮包一定全麵清洗後再妥善保存,這對保持其原貌,延長穿著壽命有重要的作用。真皮包包在收藏前要在陰諒乾燥處晾一下。爲使真皮包包在較長的時間內保持色澤美觀,在收藏前可在皮麵上塗一層牛奶或甘油,這樣就能長期存放而不變色。
  5、應小心保護所有金屬配件及拉鍊,避免五金配件的氧化。
  通過上文的介紹,想必大家對真皮包保養方麵的問題都了解了吧,如果你按照上麵的五大法寶去做了,我們的包包的使用壽命就會延長很多。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真皮工具包如何保養好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真皮工具包如何保養好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