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皮帶定製有門道,優禮品教您如何定製個性皮帶

禮品訂造。在時尚潮流中,舉止端莊、風度翩翩的男人,總會在腰間這一細節處,刻意去裝飾。一款材質高檔,搭配適宜的皮帶,可以提昇整個人的氣質,讓品位在無形中彰顯無遺。定製個性皮帶,儘在禮品紅網。


皮帶材質——
皮質:可以加工成皮帶的皮革很多種,其主要材料爲,鱷魚皮、牛皮(包括頭層牛皮、二層牛皮、二層移膜、二層噴塗等)、PU革、PVC革、再生革(再生移膜革、再生噴塗)。
各種質地的皮帶由於加工過程不同,而呈現出多樣的風格。豬皮和羊皮,經剝離分層後,顯得更爲柔軟;牛皮有種身骨硬挺的感覺;鱷魚皮是檔次較高的選擇。皮帶上的壓紋和肌理效果,使其更具魅力和特色。邊緣用麻繩穿孔纏製的磨砂帶,讓人在粗獷、豪放之中,體會到精細的美。

勾扣:皮帶潮流的變化,在很大程度上是由鉤扣引起的。鉤扣的造型、大小也表現出男人的魅力。
純金鉤扣,通常是同高貴一類的詞聯繫在一起;
銅質鉤扣,讓人領略到男性的陽剛和力量;
寬大的“回”形帶扣,充分顯露出男人的剛毅;
橢圓形帶扣則展示了男人們被過濾廣告的成熟;
方形代表著男人的品位。


皮帶的挑選——
皮帶的色調。市麵上常見的有黑色,棕色以及紅色,白色的皮帶較多。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容易搭配衣服的顏色比較可觀。黑色可以說是白搭的一種顏色,跟什麼褲子都能協調的很完美。
紋理上,儘量以大方簡單爲好。好的品牌爲帶來的尊貴跟信心。同樣,品牌效益背後,自然是優質週全的售後服務的體現。
皮帶的材料。一個真皮是將動物批拿下再經過處理加工後製作而成,這個皮分等級,也就是說分頭層皮跟次層。還有一種是佈藝的,這種整體上較爲休閒,娛樂時尚的流行風尚。還有一些是PU的,表麵光滑,好看,用過幾次,就容易出現痕跡。
皮帶扣的選擇。有份個性十足的怪異圖形,有分傳統矩形,方形的皮帶扣,還有略爲誇張的扣子形狀,完全是爲了裝扮表演而用。通常是好多舞蹈明星,娛樂人的最愛。
皮帶的長度需要好好的計算。如果你不知道腰圍多少長度,請記住:皮帶的長度應該比褲子的腰圍多5厘米左右。


定製工藝——
熱壓印:熱壓工藝是在微納米尺度獲得並行複製結構的一種成本低而速度快的方法,僅需一個模具,完全相同的結構可以按需複製到大的表麵上。工藝過程分爲壓模製備、壓印過程、圖形轉移。熱壓印相對於傳統的納米加工方法,具有方法靈活、成本低廉和生物相容的特點,並且可以得到高分辨率、高深寬比結構。
激光雕刻:激光在産品表麵將一定比例的光能轉換成熱能,在與産品表麵接觸時氣化由此做出標記.利用計算機,我們可以準確地控製激光的位置和移動的方向,以達到我們期望的任何效果。激光雕刻給人的感覺很精確,乾淨。我們有各種各樣適用於不同力度的激光雕刻機,以符合不同的産品材料類型。


皮帶的養護——
①皮帶應置於通風透氣乾燥的地方,如皮帶有弄髒、弄溼應以乾淨軟棉質佈料抹淨皮帶上的水分或污物(選用高級皮具清潔劑將其清理乾淨),放於通風陰涼處乾燥後,再用皮具光亮保護劑塗刷一層(滌綸及佈料織帶除外)。
②不要把溼了的皮帶放在烈日下暴曬、烤火或冷氣旁、風筒吹乾,否則皮料表麵會出現收縮或膨脹現象。
③因皮帶是皮革及金屬製品,應該避免與粗糙或尖銳物接觸及摩擦以免造成損壞。存放時勿超負荷盛物擠壓及長期彎曲,以免變形。驗貨時需戴上棉紗手套,檢驗後用佈抹淨重新封好存放。勿接近易燃物品及各種酸、鹼性物質,忌潮溼,建議存放在乾爽通風及有溼度調節的倉庫存放。


定製流程——
禮品紅網爲您提供各類皮具錢包的定製服務,包括錢夾/錢包、名片包/卡包、鑰匙/零錢包、CD包/夾、票証包、手包、單包、皮帶等。
錢包的定製,需要用戶先在禮品紅網站中選擇符合需求的錢包産品,聯繫客服人員,提供需要印製的公司LOGO或廣告語,和工作人員確認設計後,禮品紅可提供産品小樣,確認樣品後用戶與禮品紅籤訂合同,支付費用,待産品批量製作完成後,結清尾款,交易完成。


關於費用——
一般情況下,印刷的費用會根據您選擇的印刷方式和LOGO(文字、宣傳語等)的麵積而定,價格幾百元不等,錢包的起訂數量約爲50個,交貨期爲一週左右。小於起訂量請聯繫客服:400-601-4560進行免費諮詢。在時尚潮流中,舉止端莊、風度翩翩的男人,總會在腰間這一細節處,刻意去裝飾。因此選擇一款合適的皮帶對於男士來說就顯得尤爲重要,皮帶所代表的時尚元素已經具有了新的含義,那麼您在選購或是幫助別人選購皮帶的時候應當注意一些基本的常識,禮品紅小編簡單爲您介紹一下:

  皮帶潮流的變化,在很大程度上是由鉤扣引起的。鉤扣的造型、大小也表現出男人的魅力。純金鉤扣,通常是同高貴一類的詞聯繫在一起;
  銅質鉤扣,讓人領略到男性的陽剛和力量;寬大的“回”形帶扣,充分顯露出男人的剛毅;橢圓形帶扣則展示了男人們被過濾廣告的成熟;方形代表著男人的品位。
  市麵上常見的皮帶有豬革、牛皮、羊皮、鱷魚皮,以及休閒的帆佈帶。各種質地的皮帶由於加工過程不同,而呈現出多樣的風格。豬皮和羊皮,經剝離分層後,顯得更爲柔軟;
  牛皮有種身骨硬挺的感覺;鱷魚皮是檔次較高的選擇。皮帶上的壓紋和肌理效果,使其更具魅力和特色。邊緣用麻繩穿孔纏製的磨砂帶,讓人在粗獷、豪放之中,體會到精細的美。
  諾瑞德皮帶在選用皮帶時,男人們考慮到皮帶的裝飾性,一般不掛過多的物品,因爲簡潔、乾練才是男人的特徵。皮帶的長度介於第一和第二的褲襻之間,寬瘦應保持在三厘米。
  如果皮帶太窄,會失去男性的陽剛之氣;如果太寬,隻適合於休閒、牛仔風格的裝束。
  皮帶的質地、花色、鉤扣決定了其價值。市麵上常見的皮帶有豬革、牛皮、羊皮、鱷魚皮及休閒帆佈帶。
  1、豬皮和羊皮柔軟;牛皮有種身骨硬挺的感覺;鱷魚皮則是檔次較高的選擇。
  2、有壓紋和肌理效果的更具魅力和特色;邊緣用麻繩穿孔纏製的磨砂帶,粗獷、豪放中有精細的美;漆皮龜裂鱷魚紋帶,高雅又不失韻味;休閒帆佈皮帶,輕鬆感強。
  3、正式場合穿西服時,腰帶的花色應和皮鞋保持一緻。質地較好的黑色皮帶是自信男人必備的飾品。
  4、純金的鉤扣高貴優雅;銅質鉤扣具有男性的陽剛和力量;寬大的“回”形帶扣充分顯露出男人的剛毅;橢圓形帶扣展示了男人們的成熟;方形代表著品位。如金利來代表成功,Gucci是優良品質的標誌。
  5、選用皮帶時應注意,皮帶的裝飾性是第一,所以不能攜掛過多的物品。皮帶繫好後,尾端應介於第一和第二褲袢之間。皮帶的寬度應保持在3厘米。太窄,會失去男性陽剛之氣;太寬隻適合於休閒、牛仔風格的裝束。
  皮帶的選擇往往決定著一個人的品味高低,對於成功人士就更是如此,因此,如果您想選擇一款合適您自己的皮帶就請來禮品紅網站吧,我們將竭誠爲您服務,讓您的需要得到滿足,更加具有人格魅力。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皮帶定製有門道,優禮品教您如何定製個性皮帶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皮帶定製有門道,優禮品教您如何定製個性皮帶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