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矽膠行李牌詳細介紹

禮品訂造。現在社會交通工具髮展迅速,我們很多人都喜歡出去旅行等等,那麼隨身必備的就是自己的行李,爲了更好的找到自己的行李,行李牌就應運而生了,那麼行李牌都有什麼材質的呢?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詳細介紹矽膠行李牌。
  矽膠行李牌又名矽膠行李牌、矽膠証件牌、矽膠吊牌
  是用矽膠材料製作用於矽膠証件包裝,身份識別的一類矽膠製品
  2用途
  矽膠行李牌用於各大超市行李儲藏識別,工廠廠牌身份識別,大型物品寄存倉庫標識,以及物流公司包裹標識
  3特點
  1、行李矽膠,具有附著力好、強度高、手感柔和細膩、立體感強烈、裝飾效果美觀、性能優異、無毒無害等特點。
  2:環保。
  3:可印多種效果。亮光/啞光,直角/圓角。
  4:可印套色。印套色時不脫層。
  5、採用矽膠製作而成,兩麵可以打LOGO或印刷LOGO,,顏色可多種選擇,形狀各式各樣,産品耐候性強,不易變色。廣泛應用於服裝鞋帽等行業的配件中,是顯示品牌的最好選擇之一,也可單獨做成工藝品,時尚又簡約。
  4特性硫化膠尺寸穩定,脫模性好,與佈匹的粘接力高,使用方便,膠料粘度小,低線收縮率,耐拉扯,柔韌性強,耐臭氧及紫外線老化性能優異,三維效果佳,無毒,無味,很好的生物兼容性。專用於矽橡膠服裝標牌的生産,易可單獨製成商標,又可用於壓佈、壓皮上和金屬、紙張、塑料,玻璃,皮革等商標及防滑帶塗層。
  5注意事項
  1.本産品在操作過程中應避免另一類矽橡膠的有機錫催化劑,否則本品的催化劑會失效緻使膠料不硫化。可能引起本品膠料不硫化的化學物質有胺類、含硫、磷的化合物和一些金屬鹽類。
  2.本品在貯存和使用過程中應避免潮氣侵入。貯存期在6 個月以上。
  3.本品在貯存過程中其表觀粘度可能增大,但在剪切作用下(攪拌)即可恢複其流動性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專家,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定製,爲您的旅行保駕護航。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矽膠行李牌詳細介紹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矽膠行李牌詳細介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0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