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MP3播放器節能小妙招


  禮品訂做,禮品紅,一家專門做商務禮品定製的網站,有著上萬種産品的定製,其中包括mp3播放器,對此,你了解所有mp3播放器所有的使用技巧嗎?你知道小小的mp3播放器也是可以節能的怕。怎樣做到節能呢?請看下麵的講解。
  MP3播放器節能,主要是節約電池裡的電能。那麼,在使用MP3過程中,如何可以最大程度的節省電源呢?以下幾招,不妨一試:
  1.對於使用充電電池的MP3播放器,每個月至少有一次將電量全部耗儘,並充滿,這樣能保持電池活性,延長它的使用壽命。
  2.如果您不是偏好音效,就儘可能少用EQ模式,因爲這會加重解碼芯片的負擔。
  3.善用播放列表功能,把您喜歡的歌曲花幾分鐘做成列表,免去反複next的操作。
  4.調整背光時間。背光時間定在10秒左右比較適合,這樣可以節約電能。如果您外出郊遊,光線良好,可以直接設置成off。
  5.MP3播放器機身溫度不要過高。否則就會影響電池的連續播放時間,解決辦法很簡單,儘量少用機套的東西就可以了。當然,如果溫度過低,電池內分子活性下降也會縮短使用時間,溫度保持在25℃左右最爲適宜。
  6.鎖定播放鍵,防止誤操作。MP3放在背包中或枕邊,因爲不小心觸動電源開關的事情時有髮生,所以您在使用中要鎖住hold鍵,防止誤操作造成電源白白浪費。
  7.由於MP3的壓縮率不同,播放不同MP3時,其耗電流也不相同,會相差10mA左右。壓縮率較高的耗電流較小,而壓縮率較低的耗電流較大。
  小mp3,大學問,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更多驚喜請關注禮品紅。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MP3播放器節能小妙招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MP3播放器節能小妙招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1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