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單一讀卡器與多功能讀卡器的選購比對




紀念品,隨著電子産品的廣泛應用,人手一個或多個存儲卡已經不再是什麼稀奇事。作爲數碼産品的主要配件之一,存儲卡所起到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爲了更快速地讀冩存儲卡上的數據,不少消費者會考慮購買讀卡器。可問題出現了,我們究竟是購買單一讀卡器還是多合一讀卡器呢?這兩者分別有什麼有缺點?禮品紅小編爲您一一解答。



單一讀卡器


多功能讀卡器
區別對比——
多合一節省投資,使用簡便
皮皮飛:男性 30歲 教師
雖然目前多合一讀卡器的售價要比單一讀卡器産品貴不少,但如果分開購買單一讀卡器,顯然花費的錢更多。而且不少新款讀卡器還可以實現兩張不同類型的存儲卡相互拷貝的功能,簡化了我們的數據備份操作。同時多合一讀卡器還有一個優點,就在於隻需佔用一個電腦的USB端口。

多合一通用性更強
斯巴達勇士:男性 25歲 動畫製作
 如今市場上所銷售的存儲卡品種不下十幾種,就比如我的數碼相機採用的是CF卡,手機爲索尼短棒,而MP3則爲TF卡。很顯然多合一讀卡器更適合我,它能通吃我手頭的這些卡,不必爲每一種卡選擇讀卡器。如果朋友帶存儲卡到我家,我也能很方便的讀取相關文件。

單一讀卡器更小巧
體積更小,攜帶更方便
Stephanie:女性 27歲 公司企劃
之所以考慮購買單一讀卡器,就是因爲其較爲小巧,外觀不僅與U盤差不多,而且還可以將存儲卡藏入讀卡器“肚子”裡。這樣一來,讀卡器不但移動性較爲出色,而且還能增加存儲卡的利用率,交換文件也比較方便。同時,我在購買數碼産品時會參考已有的存儲卡來選購,這樣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減少存儲卡方麵的投入。

單一讀卡器的速度更快
情歌王子:男性 34歲 導遊
相對於多合一的讀卡器,單一讀卡器在速度方麵的表現更好,這一點在中低端的國內品牌讀卡器上表現的較爲明顯。單一讀卡器的價格更便宜,性價比方麵顯然更有優勢。此外,我一直認爲多合一讀卡器有些卡槽可能永遠使用不到,這恰恰是一種浪費。

禮品紅觀點:多合一讀卡器更適合家庭用戶
近期,禮品紅在市場上看到了不少很外形可愛的單一讀卡器,之所以禮品紅用“可愛”這一詞來形容讀卡器,是由於這些産品不僅外形設計很漂亮,而且體積確實小巧。但對於大多數的家庭用戶,禮品紅還是建議選擇多合一讀卡器産品。相信大家也不希望每次購買數碼産品後都要選配相應的讀卡器吧?多合一讀卡器的兼容性正是家庭用戶所需要的。而且,就禮品紅實際測試後的體驗看,國外大廠的多合一讀卡器在速度方麵的表現並不比單一讀卡器遜色多少。


定製工藝——
絲印:絲印是一種絲網印刷技術.傳統意義上,是使用鋼闆和一種多孔織品來生成突出圖象的技術。
當印多種顏色的logo時,每種顏色都有一張新的鋼闆,不同的顏色是連續地印出來的.絲印最適用於用1-4種不同顏色組成的logo,logo沒有顏色的明暗性,也沒有顏色的等級差異.
UV印刷:是一種通過紫外光乾燥,固化油墨的印刷工藝。需要含有光敏劑的油墨與UV固化燈相配合。適用範圍爲金屬筆、圓珠筆、籤字筆等。成品手感摸上去有明顯的凸起,有微小光澤,牢固度好,印刷字跡清晰。UV印刷對所需印刷産品的自身要求較高。
激光雕刻:是利用數控技術爲基礎,激光爲加工媒介。加工材料在激光照射下瞬間的熔化和氣化的物理變形,以達到加工的目的。適用金屬製品、玻璃製品、竹製品。成品字跡清晰,有明顯的凹凸感。
燙金工藝:燙金工藝是利用熱壓轉移的原理,將電化鋁中的鋁層轉印到承印物表麵以形成特殊的金屬效果。
熱壓印:熱壓工藝是在微納米尺度獲得並行複製結構的一種成本低而速度快的方法,僅需一個模具,完全相同的結構可以按需複製到大的表麵上。工藝過程分爲壓模製備、壓印過程、圖形轉移。熱壓印相對於傳統的納米加工方法,具有方法靈活、成本低廉和生物相容的特點,並且可以得到高分辨率、高深寬比結構。


關於費用——
一般情況下,印刷的費用會根據您選擇的印刷方式和LOGO(文字、宣傳語等)的顏色和麵積而定,價格在幾元到十幾元之間。起訂數量根據材質不同而有所區別,1000-2000個左右,交貨期爲10-20天左右,小於起訂量請聯繫客服:400-601-4560進行免費諮詢。

禮品紅網爲您提供全麵週到的定製服務,包括創意數碼、創意燈具、創意文具、創意家居、創意箱包、創意盃壺等。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單一讀卡器與多功能讀卡器的選購比對|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單一讀卡器與多功能讀卡器的選購比對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0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