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鼠標如何定製?鼠標是哪些部分組成的?


  禮品訂做,鼠標如何定製?鼠標是哪些部分組成的?這是很多朋友的疑惑,禮品紅鼠標專區爲企業提供禮品鼠標定製和鼠標禮品定做,包括各種有線鼠標、無線鼠標,數百款不同風格、色彩、顏色的鼠標任您挑選。

  鼠標定製流程:
  瀏覽網站→業務溝通→方案設計→確認鼠標樣品→價格核算→協議認可→樣品製作→樣品確認→批量生産→包裝送貨→驗收付款→售後服務
  鼠標表麵大緻有類膚、烤漆、磨砂、鏡麵等幾種我們最常見的
  類膚: 又被稱爲橡膠漆,通常以黑色和灰色居多。顧名思義鼠標標表麵有一種類似皮膚的觸感,我第一次聽到橡膠漆這個詞要從最早微軟IOSE鼠標,微軟IOSE鼠標的側鍵使用的就是橡膠漆,手感非常出色。它的是優點:手感出色、易操作,而 缺點:手汗重易打滑,易留下痕跡.
  磨砂:磨砂(也叫砂麵)擠壓材表麵 沒有明顯的擠壓痕,這些年來很是受歡迎。我們一般說的磨砂就是將原本表麵光滑的物體變得不光滑,使光照射在表麵形成漫反射狀的一道工序。代表作品有羅技G3鼠標等等。
  鏡麵:鏡麵工藝是表麵平整度和光潔度,達到Ra<0.01um.從而達到鏡麵的效果。加工工藝優越於磨削、研磨、拋光、電火花,是一種無損耗高效率的工藝。加工後,表層得到強化極限強度和屈服點增大,工件的使用性能、抗疲勞強度、耐磨性和耐腐蝕性都有明顯的提高。不過鏡麵很容易粘上指紋,經常被網友們戲稱爲指紋收集器。代表性的産品有Razer的鏡麵版地獄狂蛇鼠標。
  烤漆:烤漆分爲兩大類,一類低溫烤漆固化溫度爲140度-180度,另外一類就稱爲高溫烤漆,其固化溫度爲280度-400度。此類鼠標的優點:光澤度好,視覺效果好,表麵比較光滑,容易打理,用一般的溼抹佈就可以很輕鬆的將表麵的污漬解決掉,顏色豐富,缺點:手汗重的用戶不易操控鼠標鼠標按其工作原理的不同分爲機械鼠標和光電鼠標,機械鼠標主要由滾球、輥柱和光柵信號傳感器組成。當你拖動鼠標時,帶動滾球轉動,滾球又帶動輥柱轉動,裝在輥柱端部的光柵信號。
  鼠標按接口類型可分爲串行鼠標、PS/2鼠標、總線鼠標、USB鼠標(多爲光電鼠標)四種。串行鼠標是通過串行鼠標(18張)口與計算機相連,有9針接口和25針接口兩種。PS/2鼠標通過一個六針微型DIN接口與計算機相連,它與鍵盤的接口非常相似,使用時注意區分;總線鼠標的接口在總線接口卡上;USB鼠標通過一個USB接口,直接插在計算機的USB口上。
  鼠標由什麼組成?都有些什麼零件?
  1.鼠標外殼:一般是ABS材料,也分爲幾個部分,有按鍵、麵蓋、中殼、底殼。
  2.線材:一般分爲四芯線、五芯線,是否全銅線,也有帶磁環的
  3.USB或是PS/2接口,
  4.滾輪
  5.PCB線路闆:上麵有 光電IC、主控IC、無線鼠標則還有儲存IC和髮射IC 、微動開關、電容、電阻、LED等背麵是錫點和銅線路版圖
  6.光學透鏡
  通過上文的介紹,大家對鼠標都了解了吧,目前,很多的公司會定製一部分帶有企業logo的鼠標作爲禮品送給客戶,是商務禮品不錯的選擇,如果您有鼠標定製方麵的需求,可以考慮禮品紅網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鼠標如何定製?鼠標是哪些部分組成的?|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鼠標如何定製?鼠標是哪些部分組成的?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2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