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數碼相框的幾個技術概唸



禮品訂做,數碼相框的幾個技術概唸
1、什麼是數碼相框?
答:英文Digital Photo Frame(DPF)即數碼相框。它指的是通過多媒體處理芯片,將存儲於內存芯片中的數字相片,顯示於液晶屏的電子産品。
2、何謂液晶?
答:液晶顯示器是用液晶材料來顯像,液晶顯示器,也就是俗稱的LCD (Liquid Crystal Display) 熒幕,液晶闆的主要材料就是「液晶」。
3、數字屏和模擬屏的區別是什麼?
答:數字屏接收的是數字信號,數字信號來傳輸時,就會使傳輸的信號更加的穩定,效果也更好;模擬屏接受的是模擬信號,模擬信號來傳輸時,信號會受週圍的乾擾,傳輸的效果會有影響。
4、 何謂分辨率/解析度(Resolution)?
答:構成一個圖像的圖素總數。以640×480分辨率爲例,指的就是將整個熒幕分成480個水平線乘以640個垂直線。由上例可知,在同一尺寸顯示器下分辨率越高,所顯示的圖像越細。
5、 何謂亮度?
答:亮度是指顯示器在白色畫麵之下明亮的程度。高亮度值使得畫麵更亮麗,不會朦朧。亮度是直接影響畫麵品質的重要因素。
6、 何謂對比度?
答: 對比度是指屏幕上最亮的點和最暗的點之比較值,對比度越大,所能表現出的清晰程度就越明顯,值越大越好,因爲黑白越分明,影像越立體。對比度越高,色彩越鮮艷飽和,還會顯現出立體感。對比度低,顏色顯得貧瘠,影像也變得平闆。
7、 可視範圍(Wide Viewing Angles)?
答:指的是在畫麵前可以看得清楚的範圍。當上下、左右對稱時,可將兩邊角度值相加,標示爲水平160度、垂直160度;或分別標示爲左/右 ±80度、上/下 ±80度。可視範圍小,隻要稍微移動觀看位置,畫麵就可能看不清楚。由於液晶闆具有偏光性,因此隻能在某些角度內才能觀看。可視角度可分爲上/下,以及左/右。一般說來可視角度越大,可視範圍越廣,就算移動位置也不擔心看不清楚。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數碼相框的幾個技術概唸|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數碼相框的幾個技術概唸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0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