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數碼相框的選購技巧



  禮品訂做,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喜歡上數碼産品,因爲它改變了他們的生活。數碼相框就是其中的一種,與傳統相框相比,數碼相框的優勢主要在於不僅能一次性擺放上千張照片,更免去了衝洗相片的費用。一款好用的數碼相框如何選擇呢?下麵禮品紅小編就爲您介紹數碼相框的選購技巧。

  數碼相框的選購技巧有三大要點:
  1、不可忽略相片編輯功能
  選購數碼相框要注意是否具有編輯功能,作爲數碼相框,播放相片是基本功能。現在大部分的電子相框都集多種功能於一身,音樂、視屏、日曆、時鐘等。但還有一個重要卻易被忽視的功能--相片編輯。由於拍照時大家可能把相機擺成任何角度,因此播放出的相片也會是正反左右等各個角度,因此不便於觀賞。這時我們需要數碼相框具有旋轉照片和保存已編輯照片的功能,購買時一定要留意其是否具有這些隱含的功能。
  2、選數碼相框屏幕是關鍵
  雖說現在的數碼相框功能多樣,但屏幕依然是數碼相框的靈魂。目前市場上主流的數碼相框大多是7英寸屏幕,價位在500元~600元左右的相框分辨率是480*234,能滿足日常1200萬像素的家庭照片顯示。用戶在購買時還要留意屏幕的亮度、對比度等,就像購買顯示器和平闆電視時留意屏幕上的參數就對了。
  3、數碼相框尺寸比例也是很重要的
  除了分辨率、對比度、亮度等問題外,屏幕的長寬比也直接影響到照片的效果,目前的數碼相框中存在3個主流的長寬比,分別是3:2、4:3、16:9。目前數碼相機拍攝大多是4:3的照片,如果在寬屏中顯示會造成畫麵扭曲變形。建議用戶根據拍照習慣選擇顯示比例適合的相框,或通過PS等軟件把照片按照尺寸剪切好再放入數碼相框中。3:2基本能正確地瀏覽4:3的照片,現在部分數相機都可選擇拍攝4:3或16:9的照片。
  禮品紅提供數碼相框定製,如有需求不妨聯繫我們,不止讓您把相框帶回家,還讓您把滿意帶回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數碼相框的選購技巧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數碼相框的選購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2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