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讀卡器無法識別如何處理?




紀念品,讀卡器無法識別如何處理?
先將儲存卡插在配套的卡套中,再插在讀卡器中,再插在電腦上試試。

讀卡器插在電腦上不顯示,你先將讀卡器到另幾颱電腦測試一下,因爲讀卡器因爲質量的問題經常出現這樣的問題,如果也不能識別就去修理或是更換,如果是繫統的原因請你按下麵方法檢修。

USB不被電腦識別,如果是繫統或繫統自帶的驅動的原因,可以按下麵方法修複一下。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複注冊表)。
2、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繫統自帶的繫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複(如果正常模式恢複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繫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繫統盤修複,打開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繫統盤修複繫統,繫統會自動對比修複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置光驅爲第一啟動設備插入繫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複安裝”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裝操作繫統。

另外還有一種原因,就是USB接口供電不足,可能是USB接口連接的外設太多造成供電不足。建議使用帶電的USBHUB或者使用USB轉PS/2的轉接頭。還有可能WindowsXP默認開啟了節電模式,緻使USB接口供電不足,使USB接口間歇性失靈。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件/設備管理器,雙擊“通用串行總線控製器”會到好幾個“USB Root Hub”雙擊任意一個,打開屬性對話框,切換到“電源管理”選項卡,去除“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設備以節約電源”前的勾選,點擊確定返回,依次將每個USB RootHub的屬性都修改完後重新啟動電腦。USB設備就能恢複穩定運行了,頻率儘量設低一些。

如果是有盤符而沒有顯示出來的,解決方法: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存儲/磁盤管理,然後右擊“可移動磁盤”圖標”單擊快捷菜單中的“更改驅動器和路徑”選項,並在隨後的界麵中單擊“添加”按鈕,接下來選中“指派驅動器號”,同時從該選項旁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合適的盤符,在單擊確定即可。最後打開我的電腦,就能看到閃存的盤符了。

另外還有可能是:
1.你的數據線壞了,檢測的方法在別人的機器用你的數據線在電腦上一插就知道好壞了。
2.就是你的機器的接口有問題,解決的辦法就是換個接口。
3.可能是你的電腦繫統與你的機器不兼容,導緻電腦無法識別!有的電腦的前麵是供電不足造成的,插後麵就可以了。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讀卡器無法識別如何處理?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讀卡器無法識別如何處理?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1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