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讀卡器的種類詳解



  紀念品,隨著數碼産品的髮展,一些存儲的介質例如卡是越來越多,那麼對應而言讀卡器也就種類繁多,層出不窮了。那麼到底讀卡器的種類有什麼,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
  讀卡器(Reader)是一種讀卡設備,由於卡片種類較多,所以讀卡器的含義覆蓋範圍比較廣。
  根據卡片類型的不同,分爲IC卡讀卡器,包括接觸式IC卡,遵循ISO7816接口標準;非接觸式IC卡讀卡器,遵循ISO14443接口標準,遠距離讀卡器,遵循ETC國標GB20851接口標準。
  存儲卡的接口也不太統一,主要類型有CF卡、SD卡、MiniSD卡、SM卡、Memory Stick卡等。
  RFID電子標籤閱讀器,稱之爲遠距離讀卡器,比如ETC繫統中,可以在10m內讀冩車載的IC卡。
  存儲卡大量應用於智能手機、照相機,廣義來講,智能手機和照相機也成爲讀卡器。按所存儲卡的種類分分爲CF卡讀卡器、SM卡讀卡器、PCMICA卡讀卡器以及記憶棒讀冩器等,還有雙槽讀卡器可以同時使用兩種或兩種以上的卡;按端口類型分可分爲串行口讀卡器、並行口讀卡器、USB讀卡器。
  常用
  USB式的TF專用讀卡器
  支持USB1.0和USB2.0端口,即插即用,市場上份額最多和實用性強,是目前市場上最多的産品。主要優點是比前期産品還要加上SD配置器才能讀TF卡有一個跨越性的髮展,主要是經濟和實用
  sim讀卡器
  也是比較常見的讀卡器,可以在pc端備份sim卡信息,sim卡聯繫人名片等功能,是備份個人數據的好工具。
  CRW-X型非接觸式
  支持ISO14443 TypeA/TypeB的非接觸CPU卡和Mifare one卡,內置2個符合ISO7816-3的SAM小IC卡,支持多種通訊接口和通訊協議,適用於各種非接觸式IC卡的應用繫統。外觀新穎、性能穩定,功能強大,接口豐富,擴展性強。
  CRW-VI型外置式通用IC卡讀冩器是一種微型IC卡讀冩設備,主要針對便攜式應用。根據與計算機接口方式的不同,分爲USB接口(CRW-VIu型)和串行接口(CRW-VIs型)兩種,適合於多種應用繫統和應用環境的需要。我們還可根據用戶的需要,爲特定需求開髮專用IC卡讀冩器。
  CRW-V繫列IC 卡讀冩器通過USB口或串口與計算機或筆記本電腦相連,支持對 CPU 卡和MEMORY 卡的操作,提供二種卡座選擇的雙卡讀卡器。CRW-V繫列IC卡讀冩器與CRW-II/III/IV型讀冩器的接口函數庫兼容,便於用戶的應用繫統昇級。可廣泛用於銀行、保險、公司事業收費和醫療收費等繫統。
  WatchCore是爲方便用戶開髮嵌入式IC卡應用推出的一個智能IC卡專用接口芯片,內置IC卡讀冩器操作的全部程序,適用於各種專用的嵌入式IC設備開髮,主要可以應用在智能IC卡電表、水表、煤氣表、稅控收款機、IC卡加油機等設備中。
  電動
  也就是我常用於自動收費繫統(AFC)、ID身份識別繫統、産品認証識別繫統、一卡通管理繫統以及電表零售繫統等領域。電動讀卡器的主要特徵:
  高性能嵌入式、非接觸IC卡高速讀冩模塊;
  支持與髮卡機繫列組合使用;
  具有獨特的自動尋卡功能;
  具有讀取、冩入等功能的存儲應用數據區;
  支持ISP在線功能。
  禮品紅是一家專門做禮品定做的電商,有著多種讀卡器的定製,款式多多,可印製LOGO,歡迎大家諮詢與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讀卡器的種類詳解|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讀卡器的種類詳解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0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