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數碼相框的鑑別技巧



  禮品訂做,數碼相框就是一個相框,不過它不再用放進相片的方式來展示,而是通過一個液晶的屏幕顯示,它可以通過讀卡器的接口從SD卡獲取相片,並設置循環顯示的方式,比普通的相框更靈活多變,也給現在日益使用的數碼相片一個新的展示空間。數碼相框是可以直接展示數碼照片不用將照片衝印出來再展示的新型相框。
  使用數碼相框禮品存儲數碼照片,不僅可以方便地讀取、欣賞照片,而且還可以聽音樂、看視頻,還有其各式各樣的外觀設計也能很好地起到美化家居、營造精緻生活環境的獨特作用。目前市場上的數碼相框的種類繁多,設計精巧,外觀時尚、圓潤,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快捷。
  但是,現在市麵上各個品牌的數碼相框禮品魚龍混雜,良莠不齊,因此在選購數碼相框禮品的時候, 掌握一些鑑別技巧是必要的。一般的,鑑別數碼相框優劣的有以下三個技巧:
  1、關於液晶顯示器的品質鑑別
  目前大多數數碼相框的液晶顯示器都是從外部採購,受國際液晶麵闆的價格走勢影響較大。但是有極其個別生産商的液晶闆來源存在以次以舊充好的現象,這樣的麵闆對數碼相框的質量穩定會有較大影響,當然成本會將低很多,這一點需要廣大消費者注意。
  2、像素鑑別
  數碼相框産品主要有兩種像素480*234和800*600。後者的價格要高一些。
  3、關於邊框材質鑑別
  數碼相框的邊框的主要材質是亞克力。亞克力的材質也有很多差別,不同的配方比例和生産工藝都會對數碼相框産品産生影響,從色澤、光澤和是否變色幾個方麵都有很大差別。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數碼相框的鑑別技巧|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數碼相框的鑑別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