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讀卡器無法識別的幾種情況


  紀念品,往移動設備傳輸文件時,經常要用到讀卡器,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曾經遇到過讀卡器無法識別的問題,讀卡器無法識別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電腦無法識別出讀卡器,另一種是讀卡器無法識別出存儲卡。
  1首先,第一種情況,如果電腦無法識別讀卡器,有兩種可能,主闆接口接觸不良,讀卡器接口不良。
  2如果插在電腦上的一個USB接口時不能識別,就拔下來,插到另一個插口上,如果還不行就再換,直到插遍所有USB接口。
  3如果不行就檢查一下讀卡器的接口是否有變形或者有異物。如果髮現正常則爲主闆接口問題,需要專業檢修。
  4第二種情況,讀卡器無法識別存儲卡。存儲卡有多種類型,tf卡和sd卡,如果你的讀卡器是多功能的,要注意一下是不是插到了合適的接口中,每一種接口都正對一種存儲卡。還要注意不要將存儲卡插反。
  5存儲卡損壞。這種情況可能性比較大,因爲存儲卡的特殊結構,使其很容易受到損壞。簡單的方法是換一個存儲卡插在讀卡器上看一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則說明是存儲卡的原因。
  6如果換一個存儲卡依然不能正常識別,則有可能是讀卡器出現了故障,裡麵可能有的地方出現鬆動接觸不良。
  注意事項
  在讀卡器上插拔存儲卡的時候要小心翼翼,以免損壞。
  禮品紅是一家專門做禮品定做的電商,有著多種讀卡器的定製,款式多多,可印製LOGO,歡迎大家諮詢與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讀卡器無法識別的幾種情況|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讀卡器無法識別的幾種情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0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