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讀卡器如何定製?定製流程是怎樣的?


  紀念品,讀卡器是我們大家日常生活當中經常會用到的産品,我們的就都應該知道,讀卡器就是讀取存儲卡的設備。存儲卡現在應用非常廣泛,從數碼相機到MP3隨身聽,從PDA掌上電腦到時下比較流行的多媒體手機。

  市麵上比較常見的存儲卡有SD Memory(SD卡)CompactFlash(CF卡)、MemoryStick(索尼記憶棒)、MultiMediaCard(MMC卡)、XD-Picture(XD卡)、SmartMedia(SM卡, 已停産)、IBM Microdrive(IBM微型硬盤),Micro SD Card(TF卡)等。因此爲了便於使用,讀卡器一般都是多合一的産品,假如你有很多使用不同格式閃存卡的設備,多功能讀卡器會提供一個比較好的解決方案。 讀卡器的體積一般都不大,分內置和外置兩種。外置的便於攜帶,一般使用USB接口。
  讀卡器的相冊(20張)讀卡器的對計算機來說類似一個USB的軟驅,實際的作用也比較類似,隻是讀取的不是軟盤,而是各種閃存卡。通常的讀卡器都有3至5個讀卡口。
  讀卡器的定製流程:
  一:選擇讀卡器的款式:
  首先您需要確定需要定製的讀卡器産品款式。自己設計的款式需要提供設計圖稿,我們可以提供讀卡器開模的服務(開模需收開模費,不同模闆,費用不同)!
  二:確定讀卡器LOGO的印刷方式:
  我們提供以下幾種LOGO印刷方式可供您選擇:
  1:絲印:此種印刷方式一般在讀卡器表麵比較平麵的讀卡器上印刷,並且顏色要在4色以下。
  2:彩印:此種印刷方式適合LOGO顏色比較複雜,且顏色有漸變的LOGO,比如卡片讀卡器的印刷。
  3:鐳射:又稱激光雕刻,一般用在金屬讀卡器外殼的LOGO定製.
  4: 壓印:一般用在皮革款式的讀卡器和皮革包裝套上。
  三:選擇讀卡器所需要的包裝:
  我們給客戶提供的包裝有:塑料盒包裝,PP盒包裝,木質包裝,鐵盒包裝,吸塑包裝,禮品紙盒包裝等,也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定製個性包裝。
  四:定做禮品讀卡器效果圖:
  我們會根據您的要求和提供的文件資料設計出效果圖給您確認,您需要向我們提供LOGO的AI,CoreLDRAW文件,爲了設計效果最好給提供LOGO的矢量圖和LOGO的色號。
  五:購銷雙方籤訂合同:
  如果您對我們的效果圖表示滿意,並確定定做讀卡器的款式,數量,顏色,交貨期限,違約責任,售後服務等細節,我們下一步就是要籤訂訂購合同, 並需要預先支付30%的預付款。
  六:讀卡器訂製的生産:
  我們在收到預付款後開始安排生産,並會提供實物樣品給您再次確定。
  七:驗貨並支付餘款:
  您可以選擇親自來我廠驗收産品,外地客戶需要先支付餘款後髮貨,我們會提供産品的實物照片給您,當然您好可以選擇貨到付款的方式支付餘款.
  八:讀卡器的售後服務:
  我們公司所有的産品我們都提供免費保修服務!您可以放心的選擇我們的産品。
  讀卡器的分類
  讀卡器分爲接觸式讀卡器,非接觸式讀卡器,單界麵讀卡器和雙界麵讀卡器以及多卡座接觸式讀冩器。
  讀卡器從接口上來看主要有:並口讀卡器、串口讀卡器材、USB讀卡器、PCMICA卡讀卡器和IEEE 1394讀卡器。前兩種讀卡器由於接口速度慢或者安裝不方便已經基本被淘汰了。USB讀卡器是目前市場上最流行的讀卡器,PCMICA卡讀卡器最主要的被應用在筆記本電腦上,而IEEE 1394讀卡器由於支持的接口還沒有流行,應用還不太廣泛。
  讀卡器從讀卡協議上劃分可以分爲兩種,一種是485讀卡器,一種是韋根讀卡器。韋根26和34協議,這兩種協議是常規協議。
  讀卡器從讀卡類型上可分爲IC讀卡器與ID讀卡器,IC卡讀卡器是一種非接觸IC卡讀冩設備,它通過USB接口實現與PC機的連接,單獨5V電源供電或鍵盤口取電,其支持訪問射頻卡的全部功能。該繫列設備應用於門禁、考勤、會議籤到、高速公路、旅遊、停車場、公交收費、商場消費、會員繫統以及各種應用繫統的髮卡繫統。
  讀卡器如何定製?定製流程是怎樣的?通過上文的介紹,大家對這個問題都了解了吧,如果您目前有讀卡器定製方麵的需求的話,不妨考慮考慮禮品紅網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讀卡器如何定製?定製流程是怎樣的?|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讀卡器如何定製?定製流程是怎樣的?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1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