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國泰航空-活動獎牌

國泰航空宣布推出「香港精神∙一起飛」活動,作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舉辦的「家是香港」運動的其中一個重要項目。 「香港精神∙一起飛」 活動透過比賽形式,歡迎所有香港居民參加,就「香港精神」這主題,以相片、圖畫等媒介表達個人的意念和創意。宣傳禮品方面,國泰航空選擇了與禮品紅合作, 細心地為獲獎者設計典雅大方的獎牌,並在獎牌上體貼地刻上獲獎者名字,特顯此次活動的重要性。國泰航空的這項活動的廣告宣傳策略取得了很好的市場效應,引起社會共鳴的同時,也增加了市民對國泰航空的認知。選擇合適推廣禮品,也是成功的關鍵。

國泰航空於1946年9月24日創辦,是一家以香港為基地並在香港註冊的國際航空公司,提供定期客運及貨運服務往全球逾110個目的地。國泰航空不斷進行龐大投資,以發展香港的航空業及提高香港作為區內航空樞紐的地位。除投資機隊外,投資範圍還包括航空飲食、飛機維修和地勤服務公司,以及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公司總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國泰航空-活動獎牌 | 禮品訂造
國泰航空-活動獎牌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5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