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澳門栢蕙青年義務工作者協會-系列禮品

最近,協會向禮品訂造公司禮品紅訂購了包括水樽/環保袋/毛巾在內的環保系列套裝,作為宣傳禮品派給客戶。黑色的環保袋採用環保的無紡布而不是塑膠物料,堅韌耐用、透氣性良好、可洗滌,黑底白字的簡單設計讓公司的名稱更醒目。另外,可折疊的藍色水樽,其PET大身配白色吸嘴,再配一個5CM葫蘆形登山扣,易於攜帶,不含BPA,是外出時存放果汁,飲料的最佳選擇。再搭配上優雅的紫色超細纖維萬用毛巾,呵護周全。協會這次選擇的戶外禮品套裝,皆是日常生活中重複使用率極高的夏日及運動紀念品,有利於客戶在使用過程中,加深對公司的印象。

澳門栢蕙青年義務工作者協會為非牟利之青少年團體,並成立於2006年,由20多名熱心的青少年共同組成,協會憑著服務社會的心,致力培訓本澳青少年,在過往的五年內,先後舉辦圍繞著舞台不同類型的培訓與系列性活動,協助青少年實現他們的夢想及展現他們的才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澳門栢蕙青年義務工作者協會-系列禮品 | 禮品訂造
澳門栢蕙青年義務工作者協會-系列禮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5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