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親手製作DIY紙巾盒?

紀念品-隨著日用商品的不斷增多,人們的日常生活也開始豐富起來,譬如很多生活用品造型非常的獨特,有創意,其實這樣有創意的小物件您也可以親手製作出來,今天小編就教您如何製作DIY紙巾筒。

  紙巾筒的DIY
  1、選兩塊喜歡的佈。(一塊也行,三塊也行,N快也行,看自己髮揮)
  2、兩塊佈剪成8.5CM左右大小的方塊各6片。
  3、反麵的縫邊處理。
  4、表佈燙輔棉,加底佈。
  5、三層佈固定疏縫好。
  7、用水消筆畫線壓線。
  8、拆掉疏縫線。
  9、與表佈相同大小的裡佈,加硬襯燙好。用CD畫圖。留縫邊剪表佈和裡佈,表佈燙輔棉,裡佈燙硬襯。再剪一塊與表佈相同長度,寬10CM(已含縫邊)的佈,備用。
  10、筒底表佈用水消筆畫好線,壓線。然後與裡佈疏縫。
  11、表佈與裡佈各自拼接,成圓筒狀。
  12、把裡佈塞入表佈中,最好疏縫一下,筒底與筒身相連接。
  13、筒蓋部分對折後如圖留1CM車線,用作穿鬆緊帶。
  14、把筒蓋部分固定於筒身上,縫合。把剛剛那個佈條子的兩邊縫好,留穿鬆緊帶的扣子。
  15、修剪縫邊。
  16、準備3.5CM寬的包邊條。
  17、包邊,再包邊。
  18、穿上鬆緊帶,把留的扣子縫好。完成!
  安裝使用
  先將紙巾筒的一端打開,將紙巾的前麵一部分拆開放入下方的齒狀條的地方並伸出外麵一部分,再將紙巾放入紙巾筒並合上紙巾筒的一端的蓋蓋上即可。紙巾要與下方的齒狀條那個方向並排放,下方的齒狀條是用來撕斷紙巾的。
  不知道通過以上小編的介紹您是否會製作紙巾筒了,如果您還不太清楚,那就不用麻煩親手製作了,到禮品紅網站定做一款吧,您隻要提出您的需求,我們就會爲您定製出最好的禮品,期待與您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如何親手製作DIY紙巾盒?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親手製作DIY紙巾盒?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4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