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TVB - 圓形鐵盒

最近TVB向禮品紅訂購裡一款圓形鐵盒作為廣告贈品,用於客戶參考網上的競猜活動,答中了送鐵盒,鐵盒內有曲奇餅。企業禮品品是以時尚的太空灰色作為主體,彰顯客戶的尊貴,盒身印刷世界杯的LOGO及主題圖案,倡導全民運動,保持健康身心。該企業禮品不僅能起到宣傳效用,還十分實用。

TVB,於香港交易所主版掛牌,一九六七年十一月十九日正式啟播,是全港首間商營無線電視台。無綫電視總部設於香港,無綫電視亦經營國際業務以發行及分銷無綫電視的節目。大部分無綫電視製作的廣東話節目均配以華語及其他語言發行至世界各地。經過多年累積的經驗及努力,無綫電視已擁有一條新聞、綜藝、旅遊和資訊娛樂等節目的製作生產線。此外,除了經營免費電視業務,無綫電視亦透過投資無綫網絡電視,參與經營香港收費電視業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TVB - 圓形鐵盒 | 禮品訂造
TVB - 圓形鐵盒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5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